2008-02-07 18:01:42黃大毛

_ _ _ _祐祐祐





愛人阿

最近你好嗎?我希望你過完今年會更好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都要很好

知道你最近才剛從醫院出來

你它媽的電信公司又老讓你收不到我傳的簡訊

真它媽的不爽透頂的

偏偏不管是猴子還是企鵝傳的簡訊我都收的到

一定是你最近太花心所以才會這樣的啦

不管怎麼樣

就算每次在msn或者是即時通上很少聊到

其實 我們都是在乎的對吧

我們是這個好處

不用有太多狗屁話

就會知道誰或者是誰在想什麼

我們是當初的狗屁四人組

變成現在的麻吉幫

雖然 大家現在都很忙

但是大家都是在乎的對吧

沒有誰會去忘記了誰

因為誰或者是誰都是大家心裡面最在乎的人

只是希望 今年你會更好

麻吉幫會更棒而已!

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祐祐祐。 2008-02-08 02:03:45

阿唷
每次按進來都讓我突然看到自己照片
這臉很欠扁ㄝ
ㄏㄏ

對阿
大概我們ㄇㄐ幫都是同一掛ㄉ
交朋友ㄉ方式都相同
也才能容忍這種明明不在一起
也明明不是每天都在聊
但心裡都還有對方ㄉ相處模式

我知道妳們愛我我也很愛妳們
就足夠ㄌ
對ㄅ~

三八
我哪有花心
哈哈哈
是妳ㄅ~

愛妳唷~
新一年
我們要繼續相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