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1:36:11黃大毛

足跡依舊




心血來潮打開報台看了看以前的留言

不多不少大約一百二十頁

也曾經風光過也曾經出名過

2004年底和大家慢慢埋下不解的緣份

不論是誰 是麻吉幫也好是來過報台的人也好

當初一天泡在網路上的時間是長又長的

吃飽飯、睡醒後只有一有時間就會上這裡看呀看的

看看大家 看看留言 感覺就是一家人的樣子

2005年麻吉幫初形成 沒有太多的言語

不用像人家一樣 還有有隆重的形式

簡單的只要有空常常聊聊 我們大家就像兄弟就像姐妹一樣親

有什麼事第一個都會想到的就是彼此 雖然身處在不同地

但那份感情絕對不會少於任何人的

這是簡單的共同體 只有一個名詞

『麻吉幫』

不只是麻吉幫 舉不出到底在這裡認識了多少人

但總記得有人陪我渡過開心 渡過最低落的時候

在這裡是一個大家庭 沒有心機 沒有多餘的廢話

一天出現一次 最簡單的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

其實大家都是最棒的 三、四年了 在這裡三 四年了

這麼多個日子 雖然現在大家依然很少使用pc報台了

但偶爾回頭看看這麼多的留言

心其實是很暖和的 知道不知道呢?

剛剛慢慢一個一個點進去看所有來過人的報台

發現慢慢已經很多人不使用報台了 還是依然想念大家的

看著留言當初一股一股熱熱的感覺又湧上心頭

是一首一首懷舊的老歌 其實妳們就像是最寶貴的珍品

畢竟 有妳們才有這麼堅強的我 可不是嗎?

雖然 現在大家慢慢離開報台了 可是當初那股熱情

相信沒有人忘的了的不是嗎?畢竟 那是最真最真的回憶呀


又邁進新的一年了

二零零八也許大家忘記報台這個東西

但依然

心想念著妳們

希望妳們就像當初一樣

一切都好

^======================================^

﹎祐祐祐。 2008-02-03 22:04:25

忘記說忘記說
這張照片
妳超帥ㄉㄝ!!!!!

﹎祐祐祐。 2008-02-03 22:03:47

只有我只有我耶!
一直都默默的在用報台
哈哈哈

話說
妳這篇真感性 一點都不像妳
害我都快哭了~
每次一講到ㄇㄐ幫我都會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就像妳講的
我們之間有一種很妙的扭帶
大家感情永遠都在那就對了

話說回來
時至今日
我仍然覺得照片上我那顆頭那張臉
很機車
哈哈哈

2008-02-03 19:34:17

曾經用過報台的 都還會記得報台的好
每個在報台的人也都是真心相對的在用報台
用過很多的網站還是最喜歡pc
不管現在pc沒落了 愛用的人還是會在的
大家的記憶裡還是有著pc

我的名字阿 念 ㄊㄠ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