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36:41黃大毛

拜請拜請







吳倩婉別鬧了啦

你是想讓我感動到哭死嗎

而且我竟然現在才看到你給我的留言

真是鬼撞鬼 鬼打鬼耶

我昨天跟魯蛋吃飯後一直打給你打了三通你都沒接

我還想說你是不是生氣都不接我電話了

那時候九點多本來想說不然我直接過去好了

我媽後來又說懶的來就不來

結果騎回家時我就想說不然去新中街看看好了

靠被我哪知道你住哪一棟阿

老實說我也不懂我現在想要的是什麼耶

有跟沒有對我來說差別沒有很大

畢竟你懂的

距離真的會殺死人

我知道你還走不出來

但 聽話點

該是適時走出來的時候了

你也要給別人機會阿 不是嗎

你也有喜歡你的人阿

拜託那個賤砲都有女朋友了(你一定知道我在說誰 因為現在你很討厭她)

不知道再來問我啦厚

你要懂 那種看不到吃不到的感覺

久了也是會膩的吧

你應該會是懂我的

我真是不要臉 已經晃點你一個學期了

真的覺的自己很機賣小

而且 至從學校出去那裡發生那個車禍後我晚上真的都不敢出門

你要把握阿 只剩下最後半學期是女校生活了

現在有一堆廢渣男人要進來了

到時候臭味一定很重

我們就不能認認真真看妹了厚

你行情這麼好怎麼可能會一直單身呢北爛

況且連我上次比給你看那個白衣女都有了

你說

我們倆個算什麼 不要讓人家看不起阿

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但是你答應我你一定要

過的

很幸福

你懂嗎

我不會帶你去找她

但是我願意給你住址讓你去呼她巴掌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真的

有你就夠了!!! my dear!
﹎祐祐祐。 2008-02-03 22:00:14

他媽ㄉ黃大毛
給我抓包ㄌ吼!
哈哈哈
到處偷情ㄝ~

最近好不好啦妳~
超想妳ㄉㄝ!
我出院ㄌ啦!!!

阿鬼 2008-01-23 20:09:39


真假阿你有打給我
可是我都沒看到未接
鬼檔強了怪哉.
笨喔我沒生氣啦
我知道你有事情忙
是新民街哈哈哈哈
妳找不到還找真是的
然後我會被你這篇笑死
很有笑點:))

幹我知道會很臭
男生有肉棒跩什麼
我們一定比那些臭人讚多了.
我會聽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