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3:00:29颯華と散華

我要幹掉電腦

電腦好爛(摔椅子)
只是看了一個網頁結果一關掉就給我跑出幾百個視窗(汗)
整個桌面都是(滅) 害我不得不關掉重開囧
都是那些顏ファソ害的啦(還牽拖)
害我真的想把電腦給砸爛XD
其實這種問題之前也有發生過就是(默)
除非等我換一台.....
改天電腦再出問題就去借用老妹的那台好了(樂奔)
我們是雙子他不會介意的(毆)

噢噢噢 我們好想去漫博Q口Q
看新聞整個就快發瘋了(?!)
漫博漫博漫博漫博(神經喔)
真是的...
快開學了老媽又不准我們北上OTZ
對了我都忘了下禮拜有資訊展(楽)
跟老妹一起去(笑)
我要去看電腦和相機(拖走)

上一篇:神楽の巣46回

下一篇:老妹快回來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