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2:44:53Alice♡Ms.Red

《赤裸禁忌》‥〝墮落天使〞*3-1

升高中的第一天,茵茵並沒有參加什麼新生報到;升高中的第二天,茵茵也沒有去上課;升高中的第三天,茵茵已經在牛排店裡工作了。

反正只要不去上課,他們打的也是家裡的電話,而家裡只有茵茵一個人,也拿她沒輒。

何況,茵茵在牛排店裡工作薪水拿的也樂,幹麻要浪費時間?



一個月後是阿倫的生日,一個月以來,茵茵第一次的笑是在為阿倫挑蛋糕的那時候,她覺得,或許靠這份蛋糕跟心意,就可以換回他們之間的距離與消失部分的愛情。

誰知道,當她按下門鈴的那一刻,真的就什麼都毀了。


「妳是誰阿?」門口的一個陌生女子出現在茵茵的面前,她傻了。

她沒有聽說過阿倫有姐姐阿?難道這是遠房親戚?或許… …或許是這樣… …不,一定是這樣的,一定。

「我… …」話還沒說完,陌生女子的後面站著她想要看見的人。

「茵茵!?」阿倫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好久不見的… …女朋友?

「阿倫… …這是你的親戚嗎?」

「親戚!?老公,怎麼你都跟你朋友這樣介紹我的嗎?」

「老公!?」看著阿倫癡呆的臉,茵茵皺起眉頭,她多麼希望聽到一些解釋。

「茵茵妳先聽我說… …」他繞開前面那個女生,捉住了茵茵的手臂。「事情不… …」

手上的小蛋糕被他的力道震的晃來晃去。

「老公!她到底是誰啦!你幹麻要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她… …」阿倫看了看茵茵,難以啟齒的樣子令茵茵頓時覺得無地自容。「她是… …」

「… …」茵茵感覺到小蛋糕的搖晃終於停止,但她的心正一步步瀕臨破碎。

「以前的… …」以前的… …「一個學妹… …」一個… …學妹!?

是以前的一個學妹!?

很好… …真的很好… …

茵茵把蛋糕砸在地上,狠狠的砸在地上,瞪著他們兩個看,眼角餘光還可以見到蛋糕破碎的醜陋模樣。

「茵茵,我真的… …」還想要解釋什麼?茵茵不想聽,此時的任何解釋都沒有用了。

沒有要他把話說完,她摑了阿倫一巴掌,很響,很痛。

她的心是不是比阿倫的臉頰還要痛?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會要你後悔… …

並且… …

為你今天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

遠遠高過我今天所受的羞恥與背叛… …



*我會要你慢慢的還給我… …一點一滴的償還…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