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19:16請叫我~毛揚~

李亭潔’S 點名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 翔董 )

{*:;*:最弱智+°|||}’ ( 許毛修 )

{*:;*:最白目+°|||}’ ( 許毛修 )

{*:;*:最缺德+°|||}’ ( 好像漫多的= = )

{*:;*:最北七+°|||}’ ( 許毛修 ) 

{*:;*:最可愛+°|||}’ ( 慢慢思考拔 ) 

{*:;*:最漂亮+°|||}’ ( 慢慢思考 ) 

{*:;*:最正點+°|||}’ ( 三班一個 ) 

{*:;*:最色胚+°|||}’ ( 週遭的人都色胚= = ) 

{*:;*:最帥氣+°|||}’ ( 翔董 ) 

{*:;*:最酷斃+°|||}’ ( 翔董 ) 

{*:;*:最誠實+°|||}’( 一定是我ˋˊ ) 

{*:;*:最溫柔+°|||}’( 從未出現- - ) 

{*:;*:最體貼+°|||}’ ( 從未出現 ) 

{*:;*:最成熟+°|||}’ ( 都比我成熟ˊˋ ) 

{*:;*:最幼稚+°|||}’ ( 我啦.. ) 

{*:;*:最英俊+°|||}’ ( 聽說姓林 ) 

{*:;*:最瀟灑+°|||}’ ( 翔董 ) <<猛到爆

{*:;*:最噁爛+°|||}’ ( 許士林拉  )不知有沒有打錯

{*:;*:最變態+°|||}’ ( 一堆變態圍繞在我身邊= = )

{*:;*:最悲觀+°|||}’ ( 班上某個人好像漫悲觀的 )

{*:;*:最樂觀+°|||}’ ( 沒自覺的都是= = )

{*:;*:最可悲+°|||}’ ( 許毛修ˋˊ )

{*:;*:最親切+°|||}’ ( 從未出現 )

{*:;*:最仁慈+°|||}’ ( 當然是我ˋˊ )

{*:;*:最善良+°|||}’ ( 蘇品嘉吧! )功課拿來抄XDD  

{*:;*:最天真+°|||}’ ( 都是一群色小孩 ) 

{*:;*:最純潔+°|||}’ ( 這個是我臘>< )

{*:;*:最黃色+°|||}’ ( 詹勳儒ˋˊ )

{*:;*:最沒品+°|||}’ ( 多的跟山一樣 ) 

{*:;*:最甜美+°|||}’ ( 從未出現 )

{*:;*:最特別+°|||}’ ( 沒 )

{*:;*:最神奇+°|||}’ ( 一堆神奇的火星人= = )

{*:;*:最開放+°|||}’ ( 漫多的吧 那隻貓= = ) 

{*:;*:最保守+°|||}’ ( 蘇品嘉吧 ) 

{*:;*:最義氣+°|||}  ( 王冠X )
 
{*:;*:最勇敢+°|||}’ ( 翔董 )

{*:;*:最懦弱+°|||}’ ( 許毛修ˋˊ )

{*:;*:最浪漫+°|||}’ ( 沒 )

{*:;*:最直率+°|||}’ ( 王嘉問號 )

{*:;*:最有型+°|||}’ ( 沒 )

{*:;*:最搞怪+°|||}’ ( 我拉 )

{*:;*:最神秘+°|||}’ ( 沒 )

{*:;*:最海派+°|||}’ ( 看不懂 )

{*:;*:最沉默+°|||}’ ( 女生很多 不說話的 )

{*:;*:最詭異+°|||}’ ( 埃..鼻涕ˋˊ )

{*:;*:最單純+°|||}’ ( 我咩  還問 )

{*:;*:最冷酷+°|||}’ ( 這個是很變態的人擁有ㄉ )

{*:;*:最善變+°|||}’ ( 我不知道 )

{*:;*:最無情+°|||}’ ( 沒 )

{*:;*:最衝動+°|||}’ ( 吳佳揚 )

{*:;*:最虛偽+°|||}’ ( 賴X祐 )

{*:;*:最風趣+°|||}’ ( 鼻涕 ) 

{*:;*:最低調+°|||}’ ( 都差不多 )

{*:;*:愛生氣+°|||}’ ( 鼻涕ˋˊ ) 

{*:;*:最愛笑+°|||}’ ( 大家都是同胞= = ) 

{*:;*:最娃音+°|||}’ ( 不會有人刻意裝 ) 

{*:;*:最Man音+°|||’ ( 不知道 ) 

{*:;*:最難懂+°|||}’ ( 目前沒 ) 


下一篇: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