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2:41:51讓心情去流浪

不想面對的,躲避

不想面對的我就躲避,

這個空間裡就只有一個我的印記,

擁擠的路上緊緊抓牢,退縮的事情全部捨棄,

學不乖的是我心軟的個性,

對這世界一派無所謂,卻有著氾濫的同情,

我的堅決向來伴隨著可怕的意志力,

這一次卻怎麼也不堅決,

剩下的是連自己都釐不清的情緒,

我很好,只是還不習慣這種傳說叫做戀愛的感覺,

我沒事,只是還在想怎麼表達自己的感受,

所以用逃避來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這不像我,卻是我現在下的選擇,

怎麼做,我不後悔我怎麼做,

想些什麼,就是簡單的去勇敢和信任,

很難做好,不知道怎樣才是答案,

也許根本就沒有答案,

不想又變成冷冷的自己,不想又變回那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