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2:14:06讓心情去流浪

還不習慣的自己

小么說"你對他才有人的感覺。"
其實我也知道面對他的我很不一樣,
會想念,會耍賴,會想看他的臉發呆,
明明才分開沒多久,就又想見面,
明明通過電話,就又開始想聽他的聲音,
像中毒一樣吧!上癮了就越來越嚴重,
離不開,也不想離開。

我還不習慣這樣的自己,太過縱容情緒,
快速旋轉的思緒裡,他佔據了好大一塊園地,
想來他刷了我的海盜船船板這麼久,
果然是有很深遠的效果。*笑*

每一次見面,心跳還是為他而激動,
每一封簡訊,還是讓我止不住開心,
每一通電話,仍然在腦海加深想念,
就這樣吧!反正無尾熊的食物就是由加利樹葉,
不過我睡太少了,
真羨慕那幾支熊只要趴在木柵動物園的樹上,
一天可以睡個20小時......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