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14:37讓心情去流浪

妳是寶貝公主,而我是微笑天使...

dear 公主,我總是無法像你一樣勇敢,
一直覺得幸福是懂事製造的假象,
會心動會感動就是激不起衝動的熱情,
害怕受傷就封閉自己去付出的心。
你說的對我們都沒有盲目,所以才會這麼害怕,
擔心自己的貪心會遭天譴,幸福就在瞬間煙消雲散,
害怕這一份好運只是曇花一現,
在日出的艷陽下蒸發不見,
抓的太緊害怕讓彼此窒息,
放的太鬆卻又發狂的遮掩,
我無法像你那樣去愛,所以逃避每一段付出。

我現在可以懂你曾經說過的不安心,
就像我現在恐懼的每一個小心情,
每一個深深的擁抱,都是一分對自己的沒信心,
除了不斷的渴求彼此的溫度,
沒有其他感受踏實的方式。
這一次我要自己想的很簡單過的很勇敢,
因為懂事,我還是拆不下我的面具,
但是我感受的到他的心在這裡,
這就是你告訴過我的.......不孤單,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