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2:35:57阿瑞

原來生命這麼脆弱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會再害羞




DEAR淑玲阿姨~~~
真是奇怪今天早上妳怎沒打電話給我~或許是在忙吧~一直到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喂~佳莉啊~淑玲阿姨昨天在廁所跌倒~現在在加護病房~~~」我的淚水掉了下來~
「怎麼可能~昨天還載我回家~我們一起去吃飯還約今天要載我去學開車~~~」
這一整天我腦袋一直在亂想~他會不會很嚴重~那我以後還可以見到他嗎~~~
他不可以這樣~我還要開車載他出去耶~我都還沒考試怎麼可以~~~

今天一個人去學車~真的很孤單~晚風把我心吹的很冷~~~
這幾天阿姨都會載我去學車~今天少了他很奇怪~~~
我真的感覺到生命真的很脆弱~以前的我不痛不癢~~~
總是認為生命可以定勝天~不過現在我忽然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
經不起疾病的折磨~唉!大嫂說以後我一定會有更深的體驗~~~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才跟我說話沒多久的阿姨竟然會這樣~~~
媽媽說或許他在我家的話~也不會這樣~但是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了~~~
想躲也躲不到~到了醫院見到阿姨~他真的臉色蒼白~我餵他吃麵~心真的很捨不的~
無時無刻都是充滿動力的阿姨~他卻躺在病床上~叫我如何去接受~~~
阿姨是一個對我們這些小孩子都很好的人~像是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小孩~~~
他也很願意聽我們說~我們要是有事找他幫忙~他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我記得他常常寧願自己當個壞人~也要幫我們這些小伙子~~~
像這樣一個好的人~希望老天爺不要再跟他鬧脾氣了~趕快讓他好起來~~~
不要在讓這個充滿愛的生活圈裡~少了一個大好人~~~

我祈禱上帝願保祐他身體健康~~~

淑玲阿姨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