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9:50:58阿瑞

我想自由

面對自我 矛盾難過 無助脆弱 瀰漫疑惑 淚水滑落

我曾說過 我想自由 成全只是 你的藉口 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承諾 被丟棄角落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 為什麼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 不想放手 就算一切 無法改變 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 不想分手 你選擇走 放我的手 希望離開以後 自由











哈哈哈~~~今天執照放榜的日子又是護士節~~~
前一晚我又失眠阿~一顆心既期待又害怕~~~
這將決定我往後的生活~~~
不過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就喝ㄌ一點點小酒~~~

放榜時刻一步步逼近~跟維尼~表弟線上聊了一下~~~
想放鬆緊張的情緒~~~
但是沒想到網路竟然塞車上不去~~~
還好維尼幫我查了~他原封不動複製給我看~真感謝他~~~
當然也恭喜他也上了~~~還有我的布丁~~~
大家辛苦都有了代價~~~
這一年來很多苦都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是今天!我們都做到了~~~
我真的真的相信~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今後~我即將要面臨當一個社會人士的稱呼~~~
我必須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這路上一定會有許多風風雨雨~~~
我告訴自己只要等雨停了~~~
眼前必然是一片晴空萬里~~~

加油唷!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