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00:30:27阿瑞

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動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夢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地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渡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終於即將結束這半年多來的煎熬~3/26.3/27對我而言是個重大的日子~~~
他決定我的一切~不管是好或是壞我都必須要去接受他的結果~~~
回想這半年來雖然都是痛苦的畫面~但卻使我成長很多~~~
我想這輩子 也沒有像這種經驗會讓我得到嚴厲的教訓~~~
除非~我又再次落榜~~~

今夜我失眠了~這半年來ㄉ辛苦終於要一次給他解決~~~
心中既期待又害怕~複雜的心情圍繞著我的思緒~~~
厚!~又開始焦慮起來了~~~我真的害怕了~~~
落榜的心情我不想再承受一次~那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去承擔~~~
老天爺~真希望你這次能給我一次機會~~~
〈我連老天爺都求ㄌ~可見我真ㄉ很........〉

這時候好希望所有的幸運能降臨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