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2:20:37阿瑞

升空高飛

最近華視跟東風又在重播升空高飛~~~~~
我又重複在看~我常常看過的電視~~~~
只要覺得好看~我都會在重看幾次~~~~
也有人問我你不是看過了~為何要在看一次~~
這樣的劇情都知道了~有什麼好看的~~~~
我都會說~~~我怕我漏到一些劇情沒看到阿~~~
這個道理就像我做事情的方法一樣~~~~
很多時候明明事情都OK了~但是我還是會在重複看一遍~~~
即使會很花時間但是我還是願意在好好的看一遍~~~~
也不願意到時候出錯~~~~

更讓我有時候傻眼的是~我竟然會為了一部戲去加入會員~~~
買週邊商品~做簡報~上網留言等等~~~~~
當然事後我都會覺得自己浪費~可是那當下我都是覺得很幸福~~~
還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感覺很新鮮~年輕~更有活力~~~
好像自己永遠是個小女生一樣~說不一定以後這樣的感覺會越來越遠~~~

其實這部戲~讓我自己想起很多事~~~~
《因為有夢才能高飛》這句話我受益良多~~~
這句話其實說起來很容易~但是做起來卻需經過一番挫折~~~
才能展開自己的飛翔翼~在天空遨遊飛翔~~~
經過這半年來的時間~可以使人發奮或是墮落~~~
我不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的~~~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正在為我夢想要好好的起飛~~~
我看到眼前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有白雲跟藍藍的天~還有一架我正在駕駛的飛機~~~

我要升空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