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59:40阿瑞

雪花飄

銀白色的街角 孩子們 開心奔跑
我蹲下來想看到 這個角度的美好
月圓月缺越走越遠
心願一點一點的變小
在零度的街角 戀人們 緊緊擁抱
快樂原來那麼熱鬧 把我的心吵醒了
他們傳染給我的微笑
讓我又開始活過來了

雪花飄 輕輕飄
世界很冷我也知道
也許應該感謝那白雪把回頭路 模糊了
向前走 繼續走 慢慢的 暖和了
幸福其實一點點就好
(記憶讓雪埋起來就好)

何必自尋煩惱 天氣沒有那麼糟
重要的不是擁有 丟掉了我再去找
把自己關在屋裡害怕冬天
幾乎讓自己錯過了美好季節
放過自己走向白色的街
我伸出雙手
一片一片 純潔無邪
一片一片 新的世界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畢業後第一個聖誕節~~~
以前聖誕節總是跟一些麻吉一起慶祝~~~
大家在寢室裡大吃大喝~~~
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
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你們過的好嗎~~~
我很想念你們~希望你們一切都很順心平安~~~

今年聖誕節我家開了一個party~~~
來了快20個人~大夥一起烤肉吃火鍋~~~
我看到大家一起吃喝玩樂~~~
我心裡卻莫名的失落.........

其實常常有人說我是幸福的~~~
或許是這樣吧~~~
但是我心裡卻感受不到一點點的快樂~~~
大概是執照給我的打擊或是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這樣的生活一直反覆在過~~~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能擺脫~~~
看到一些同學已經在辛苦賺錢養自己~~~~
看到一些同學已經在自己想唸的學校就學~~~
看到一些同學已經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而我依然還在原地呢~~~

聖誕節應該是給人愉快溫馨的季節~~~
不過我卻感到很哀傷~~~~~~~~~~~~

聽著雪花飄這首歌~感觸越來越多~~~~
我在懷念過去~看看現在~思考未來~~~

何必自尋煩惱~天氣沒有那麼糟~~~
重要的不是擁有~丟掉了我再去找~~~
把自己關在屋裡害怕冬天~~~
幾乎讓自己錯過了美好季節~~~
放過自己走向白色的街~~~
我伸出雙手~~~
一片一片~純潔無邪~~~
一片一片~新的世界~~~

這段話讓我對自己燃起了希望~~~
我又在一次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快樂原來真的那麼熱鬧~把我的心也跟著吵醒了~~~
他們傳染給我的微笑~~~
讓我又開始活過來了~~~

也許應該感謝雪花飄把我未來的路~點醒了~~~
向前走~繼續走~慢慢的~心就會暖和了~~~
其實幸福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各位你們找到你們的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