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0:56:58阿瑞

放手一搏 -完結篇

讓大家久等~~~我的放手一搏終於出爐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後來就給他順其自然~竟讓我突發奇想~~
各位~現在讓我帶領你們一起飛翔我的放手一搏吧~~~

放手一搏指數---搏命演出

100分---過橋喔~讓我死了吧
90分---可以多給我一個枕頭嗎~我自行悶死
80分---喝游泳池的水~先溺水在說
70分---請問有斧頭嗎~我要挖地洞
60分---醫院在哪~幫我叫救護車裝死啦
50分---升空高飛~我家只有2層樓
40分---請問有麵線讓我上吊
30分---哪有糞坑~我吃屎啦
20分---給我一個小叮噹的面具
10分---我要撞棉花糖
0分---什麼事都沒做....搞屁啦


第一次-放手一搏

12/10是立委大選造勢的最後一個晚上~~~~
宜蘭市到處都是熱鬧宣傳車~煙火~人~~~~
我這個愛熱鬧的人一定會到場~~~~
我騎著我的SV戴著我妹妹跟小表弟~~~
經過我眼前正是我支持的候選人~~~~
他戴著斗笠跟牽著一頭犁牛~~~~
象徵他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人~~~~
我忽然有一個念頭閃過~~~~
我要去搶他的斗笠跟麥克風~~~
站上宣傳車大喊~XXX凍蒜~XXX凍蒜~XXX凍蒜~
我就跟我妹講這件事~他就說~你少丟臉了~~~

當我要往前去做時他就說你不要出去嚇人啦~~~
我心想我一定要趁他不注意時出擊~~~~
我要做最後一次出擊時~忽然有一個手抓住我~~~
他說: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你要是敢做我一定把你的褲子脫下~
這裡大概有幾千人~比你要做的事更丟臉幾百倍」

這可惡的死女人~竟破壞我的計畫~那個人是我妹!~~~~

結論0分---什麼事都沒做....搞屁啦
本來是可以100分的



第二次-放手一搏

我的計畫被我妹破壞了~我正在發火~~~
我要報復他~~~
於是隔天~我忽然想到一個方法~~~~
我把他的內衣放在我爸爸的衣櫃~~~
內褲放在我弟弟的衣櫃~~~
襪子在放我媽媽的衣櫃~~~
我想這下一定會整到他~~~~
到了下午4點多~~~
爸爸忽然說:
「這是誰的內衣~放在我的衣櫃幹嘛~是誰的?這個比較小~一定不是吳佳莉的」
我一聽................

6點多時~弟弟打球回來~我躲在一旁偷偷的看~心想這下妹妹應該會被我弟罵吧
弟弟大喊:「天呀~這是誰的內褲~這麼醜~一定是吳佳莉的....」
我心想這內褲這樣的小會是我的嗎?

七點多時~我媽媽要去洗澡了~我跟在後面~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媽媽說:
「誰的襪子在我ㄉ衣櫃裡啊~我一定要抓出來~吳佳琪〈我妹〉是你的嗎」
妹妹說:
「對阿~是我的啊~很美吧!」
媽媽說:
「你這個死猴因子~你實在很不衛生~把襪子丟在我衣櫃裡~你給我去面壁思過」
妹妹說:
「我沒有阿」

我在一旁笑到肚子快破了~大家應該都記得我的聲音不小吧~~~
精采的要來了~~~
「吳佳莉你笑那麼大聲幹嘛?」
「哈哈哈~真好笑啦。」
「不要說這件是跟你有關」
「痾...............」
「生活費扣1000元」

結論80分---喝游泳池的水~先溺水在說


第三次-放手一搏

我去眼鏡行買生理食鹽水時~~~

小姐:「你好~請問你需要什麼東西?」
我:「我要N/S 2瓶」
小姐:「......不好意思~你可以再說一次你要什麼嗎?」
我:「我剛說我要N/S 2瓶」
小姐:「不很意思~我們沒賣那個」
我:「你撒謊~明明有賣」
小姐:「那你可以跟我說你說的是......」
我:「normal saline 就是生理食鹽水」我指著瓶子教他唸一遍
小姐:「謝......謝喔..........」

結論40分---請問有麵線讓我上吊


第四次-放手一搏

今年的二技我報名了~~~但是我卻在簽名的地方簽錯成pacy的名字~~~
因為我們一起去報的~~~一直在說話就給他........
後來~我想說就乾脆這樣好了~~~等有補習班老師發現我在改~~~~
我那時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敢這樣做~~~~
萬一沒老師發現不就完蛋了~~~~
當我去交報名表時~老師幫我檢查說沒錯阿~~~我心想完ㄌ~~~~
當我走出門口時~他忽然叫住我~
「你的名字簽錯了~趕快來改~~~」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結論60分---醫院在哪~幫我叫救護車裝死啦


第五次-放手一搏

有一天天氣超好~我正要出門去玩時~~~
被我爸叫回來~幫忙擦油漆~~~
真的是氣死啦~~~~
我忽然想到我家還有地瓜沒吃完~~~~
我吃地瓜會一直放屁~~~
這下老爸你完蛋了~~~

果然~不到一個小時我屁一直放~~~~
但是我爸竟然都沒反應~~~~
真的很奇怪~~~~
我想可能是我累積功力太小了~~~~
我想先忍一下~等等在放個大屁給他聞~~~~
我真的忍了20分鐘~受不了了~~~
我走過去我爸那~叫了他一聲~~~
當他要開口說話時~~~
我的屁股正對他連放了幾聲~~~~
爸爸:
「真的很臭~你的屁可以跟榴槤比了~我快中毒啦!」
我:「誰叫你剛剛都沒反應」
爸爸:「不是沒反應~是不想吸太多屁味的空氣」
我:「...............」
怎不早說~害我快脫肛了.........

結論30分---哪有糞坑~我吃屎啦



雖然這次的放手一搏沒到100分~~~~
但是我也做了平常不敢做的事~~~~~
這些事大概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更不會在讓它發生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