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8:40:41阿瑞

放手一搏 I

不必支支吾吾 隱藏你的錯 搖搖擺擺搞不定
言詞曖昧又閃爍 愛情用力耕耘 就會有收穫
我是怎麼對待你 你就會怎樣對我
我不要愛情像玩火 也不要你感覺強迫
愛的位子我讓你坐 到永久 這次讓我放手一搏
不管結果完美殘破 至少我有愛過恨過 不退縮
自己做主放手一搏 我的權利你別剝奪
大膽快樂小心難過 我沒有白活



今天早上急急忙忙騎著我的SV趕去補習〈大概時速快90吧〉~~~~
真是糟糕~忘了今天早上是上9點的課~~~
原本是9點半的課~但是改了~~~
當我一進教室時~~~

天阿~大家都在考試~而我忘了一乾二淨~~~
這時我看了我旁邊的一個同學〈他叫林慧萍~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他正努力寫著考卷~~~他是個好人~幫我解答過我的疑問~~~~
我今天請他喝一杯奶茶~還騙他說是買一送一~他竟然相信了~~真是單純~~~
他大概是不好意思吧~回送我他早上烤的番薯~~~
我當然拒絕了~但是他還是堅持給我~只好.....
不過說真的~~~番薯還真好吃~~~

大概是昨夜失眠的關係~上課一直想睡~直到老師說了一件事~~~
老師說他們在大四的時候~有一科叫做社會學~~~~
在他們要結束課程的倒數第二次上課~~~
社會學老師對他們說:
「各位同學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只剩一次上課~這樣好了~~你們去做一件你們平常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放手一博吧~下次上課每人十分鐘上台報告當期末分數。」

於是老師就跟他的好朋友一起去吃午餐~~~
老師的好朋友超級愛吃排骨~每次去吃都必點~~~
但是那一次.......
他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
對面坐著一位餐盤有排骨的男同學~~~~
老師心理開始不安了~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了~真的要放手一博了~~~
就在這時候~老師的好朋友用他的九牛之力把排骨夾了過來~~~
而那位男同學也快速搶回他的排骨~~~
最後他們就為了一塊排骨而成為好朋友了~~~~
事後老師的好朋友還跟他說:
「其實我很早就想這樣做了。」
老師:................

聽完這件事~~~
老師說~人真的要趁自己還在世的時候做一些想做又不敢作的事!~~各位同學今天回去後~大家給他放手一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不要傷害自己跟別人喔~~~


請期待後續~~~我的放手一搏正發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