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7:51:32阿瑞

從今以後

從今以後 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 天寒地動心卻那麼火熱的
從今以後 抓住夢不再放手(從今以後 就算跌倒拍拍灰再走)
你最低落的時候 我會帶妳去看遼闊
我一灰暗的時候 你眼中有陽光照著我


7年前認識了你~你在舞台上的一舉一動深深吸引著我~~~
那次的相遇讓我對音樂燃起了興趣~~~
也對你烙下永不滅的記憶~~~
回家後提起筆~想了封信給你~~~
算是告白吧~~~
第二次的見面你說有收到我的信~~~
我們合照~真是興奮極了~~~~
你說會回我也叫我用功讀書~~~
我等了七年~~~
為了跟你更近~我選擇到台北讀書~~~
也玩起音樂!~~~
剛開始我每天都寫下我對你ㄉ思念~~~
只是越寫越心酸~~~
我想了很多方法找你~收集關於你的一切~~~
再一次的偶然的機會之下~~~
知道你結婚也生了一個小女孩~~~
對你的感情再一次的崩潰~~~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那天~~~
你是我這輩子最想念的人~~~
如今你現在已經不再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但你的笑一直在我心底徘徊~~~
因為有你~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在音樂的領域之中認識了自己~~~
曾經想對你放棄~但深深的感情讓我割捨不下~~~

對自己說我還是想跟你當面告白~~~
謝謝你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不管未來變的怎樣~~~
從今以後~我的心底有屬於你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