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5:51:51豬*KK~耍壞!

以為....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以為.....
本來想說答應了姐姐所介紹的工作 終於可以去高雄了....
以為 可以離你近一點...可以更多的時間陪你...
但 這都只是以為.....
因為 你昨天所給我的話....
你說 你要去南投 我問你位啥要去那麼遠....
你卻說 要去工作 而且還是飯店....
沉思ㄧ下... 恩..........這樣也好...
心裡有點掙扎 想要你別去 可是 如果 因為我一時的想法...
唉...算了 你的決定 我尊重你 雖然 有點....嗯...不知道怎咪說...
呵呵 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這樣也好 如果那個工作 適合你 又比現在福利好 我當然同意...
雖然 我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遠了 唉....
寶貝 愛你唷 到時候 如果真的決定過去 要照顧好自己唷....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