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30:25豬*KK~耍壞!

總是無言!!

今天 心情 悶 工作 悶 感覺到的FEEL 還是悶
為啥可以為了一點事情 吵架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每個人都有秘密 何不給我一點點思想空間
何不給我保留一點點的隱私 為何連我的最後界線 都要侵入
朋友 夫妻 父母 每件事情的種種 都有秘密 何況是情人
我已經赤裸裸的都給你看光了 就連剩下的 想法 思想都要給你知道?
你呢!!大部分 真的 我都不知道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了解
ME!!傻?笨?呆? 還是我所想的 沒有一點隱私一點人身自主權?
我能說的還是抱歉 因為 我想保留給自己 所剩下的一點自由
秘密?對 是秘密 但對你並不構成傷害 甚至威脅 為啥你總是要
打破沙鍋問到底 這已經是我最後的界線 卻一點也不肯退讓給我?
事情 我自己會看大小事 而跟你坦白 但...如果我堅決 請不要在這樣
因為 我愛你 可是 可以請你不要逼我麻?
留點空間給我 相信我 即使有秘密 也絕對不會讓你傷心
別說我 即使是我這樣對你 你的感受是??一定會跟我一樣吧!!
寶貝 歐低是愛你的 請相信我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