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0:05:40可愛又迷人ㄉIN

不知足


 


現在ㄉ人都生病ㄌ,只要看人不順眼,

 

想砍人,連自己父母ㄝ不放過.

 

 有工作ㄉ人不想工作,沒工作ㄉ時候

 

怨天怨地就是不會檢討自己.

 

 有小孩卻把他()打死或亂丟,沒小

 

ㄉ人卻求ㄝ求不到.

 

 有錢ㄉ人怕小孩被綁架,想包二奶怕

 

婆知道就是不怕別人知道.

 

 現在ㄉ人,欠人錢ㄉ,被父母則備ㄉ,

 

不好ㄉ,壓力大一點ㄉ,身體不好ㄉ,

 

通通都敢死給你看.

 

現在ㄉ社會,現在ㄉ人,到底怎麼ㄌ,

 

不例外,我到底怎麼ㄌ.

 

 我ㄝ不想工作,但我不得不做,我想要

 

個兒子,但我求不到,我覺得活著好

 

,我不得不活,因為我放不開我ㄉ

 

小公主,最重要ㄉ是我怕死.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