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58:27★ 小涵 ☆

夜晚


提早下班 回學校辦復學

本來阿璇說要陪我一起讀

但後來她媽叫她不要讀

害我從雲端跌到地面

從高興變成悲傷

害我哭了一下

有義氣的是

她還是從觀音騎車到中壢帶我去埔心辦復學

好笑的是

她是一個很不守交通規矩的機車駕駛

一路上都在闖紅燈

快到學校了我們就被警察攔下來

她叫我們拿駕照出來

我們沒駕照耶!

無照駕駛6000

阿璇就使出招數

〈眼泛淚珠〉 拜託啦! 對不起!

再給我們機會

下次我們再也不會了

〈求了好久

好啦!下次不要再闖紅燈

我們就不會攔你們

沒駕照還不遵守

她放我們走後

我們鬆了一口氣

沒多久我們就開始大笑

阿璇演技超棒的

GOOD!!

還是一直闖紅燈!!

上一篇:這才讓我開心不過

下一篇:惡 人 沒 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