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3:31:05

8/8




這幾天比較有出門
雖然就只是一直待在同個地方
做平常在家做的事
但是就是不一樣
有歡笑 不是一個人

,

早餐吃玉米蛋餅就去座車
午餐一杯仙草奶凍 算吧?
晚餐甜筒冰淇淋
之後就沒吃了
都努力成這樣了
沒瘦就太對不起我了

,

今天穿的衣服感覺好小件還是怎樣
肚子都一直露出來
我有小腹欸 = =
路人看到不就嚇死了

,

其實今天是8/9
我只是在打昨天
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那種一天增一篇文的人
在這種沒人可以聊天的暑假裡
就只有那個可以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

昨天的88節就一句88節快樂就結束了吧
無論是母親節還是父親節
永遠都沒有慶祝這兩字
我也想像你們一樣跟家人去吃東西~~~
真好

,

經過陳大師的指教
我想我又懂了一些
看他為了他婆緊張的樣子
讓我覺得真的好偉大
最後事情怎麼落幕?
就是我打給他婆叫她去睡覺
在我這部份算是over了
沒想到做這件好事值得一餐牛排(比喻比喻)
最後我選擇的是
繼續說教吧~

,

我值得多少錢?值得怎樣的付出?
好多事我也要在無聊的夜晚解決
等我睡不著在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