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2:39:59

I Have A Real Man








4/25
以生理期來肚子很痛當藉口我逃了一天
很感謝壞人先生的建議 在你當兵以前在多逃班給你想藉口
下禮拜一定要給你請鮮芋仙

襪子穿不夠用 今天天太冷想去淡水
小麥不陪 自己太冷也不想去了
等小麥阿姨出門在去麥家聊天 去夜市
雖然這不是我當初所期待的 但是比起焦頭爛額的送餐
我實在太幸福了~~~~~~~
雖然這樣真的很對不起河景肯定我的老闆老闆娘店長小阿姨們
但是我要說 畢竟我還沒習慣
我把我的工作處女給你們 你們也要偷笑一下

表達愛好好聽噢

下禮拜放學去買襪子
放學去燙頭髮
放學去吃鮮芋仙

沒有錢真的就不得了了
錢不是萬能 沒錢萬萬不能.

加油 明天撐過就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