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1:23:16琪琪

《craft project》wedding card

近日有不少朋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他們幸福的樣子真好看呢﹗

我分別弄了兩張結婚咭給他們,在製作的過程中感到相當的滿足,也覺得自己弄得不錯。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送給我一位唸夜校的同學。

悄悄話﹕在替指環填上顏色時,不慎給學生抺花了,但在我努力加工後,效果更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送給我第一次上戲劇課的一對小情人。

悄悄話﹕那些蕾絲花邊是從媽媽的布料中剪出來的。而西裝的蝴蝶結是從我的一對耳環中拿下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