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0:41:05琪琪

【神是愛】謝謝天父,讓我重新得力﹗

對於在教養孩子,近日感到有點疲累,身體和心靈都覺得極需要休息。

從未因與上司和同儕的關係哭泣的我,因一個孩子的情緒,令我心情忐忑不安,一想起就想流淚。生病日子更可怕,閉上眼睛也看到她的臉(當然她的臉不嚇人)。

帶著這種心情的我,與其他孩子的相處也做成問題,語氣和規條也硬起來,完全沒有感情。再來發現自己的教學與同伴相比之下,好像很差勁(比一個年資短一節的人還不如)。那種自我價值暴跌的情況,從未試過,在回家的地鐵車箱上獨自感傷。

祈禱向天父傾訴,祂讓我有機會大吐不快,在不斷不斷地重複事件後,那壓在心中的石頭減輕了。在祟拜中,瘋狂地哭泣,我感到所有的苦也消失了,力量重新流進我的心裡,明白一切依靠我主的名字就能得勝。

耶 穌 說 : 「讓 小 孩 子 到 我 這 裡 來 , 不要 禁 止 他 們 ; 因 為 在 天 國 的 , 正 是 這 樣 的 人 。」(太19:14)



我相信天父把我放在孩子當中,一定有祂的原因,而且祂不會放著我不管,必給我大大的支援和力量。



有此強大的後盾,真幸福﹗


相片﹕站在吊橋上的我們也不怕,天父必保守。^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