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45:17琪琪

Merry Christmas!!!!!!!!!!!!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到了,在這個日子當然是普天同慶啦﹗

今年我有份佈置學校的聖誕樹。但我有些不滿我的同事實在太過份了,因為她們都沒有花心思佈置的,隨便把一大堆的裝飾物掛在樹上,一些沒有注意美感,一些只是想快點完成。她們動作實是太快,當我掛了約五件吊飾時,她們己差不多把東西佈滿整棵樹(有什麼就掛什麼),完全沒有看是否合親。最後,我只可用兩個字來形容--「垃圾」。
孩子們說美,但孩子們是沒有看到整體的美感,只是看到眼前的吊飾娃娃罷了。這是沒法培養兒童對藝術的美感解覺。雖然美有不同的角度,但是那聖誕樹真真的是......
但是也算了,因為已沒辨法了。

那麼說些開心事。圖中的是我為我的孩子們(2歲班)所弄的聖誕樹,用來訓練「手眼協調」--他們要把飾物掛樹上的小釣上。

對於是次的聖誕樹製作,我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