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27:04琪琪

【美麗自己】我要keep fit

這張相片是數年前參與一個舞台劇時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的,因為拍得我很好看,也很年青。但看看現在的自己,特別是今天在學校表現「嫦娥奔月」所拍的片子中的自己。看見自己如吹漲了的氣球,及這樣醜陋的容貌時,真想把正在播放片子的電腦打破呢﹗

雖然當年也不是slim的身形,但也不是胖啊﹗最低限度,下巴也是尖尖的。自從來了現在的學校工作後,加上唸書,就不斷「暴肥」了,雙下巴也正在走出來。明顯地健康也一如前,我自覺長胖後,精神和血液循環也有下滑的情況。

我不要這樣啊﹗﹗﹗﹗﹗﹗﹗﹗﹗﹗﹗﹗﹗﹗

為了美麗和健康,我要努力keep fit﹗

加油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