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00:05:11J

第370度☍

お久しぶりり~

 

 

 

 

 

久沒更新的結果 導致一旦想開口說些什麼會頓、頓、頓個沒完...

可惜本人沒什麼値得報告的好消息(肚爛事倒是一籮筐")

 

では 雖了無新意 以下又是圖畫(照片)日記


右邊.SAKURAくん♠

被ご近所さん棄置在樓下 初發現時琴頸與琴身接合處整個斷裂開 弦鬆鬆散散垂掛著 模樣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我先是拍了幾張照(居然鎮定非常) 心想:かわいそう~...

(姑且不論回收阿婆會如何開開心心地撿走)看天氣好像快下雨了.........

想了想只短短幾秒 接著一手扶琴身一手捧琴頸來個公主抱 那句熟悉的話語閃現::[來~跟姊姊回家吧](<-以前撿流浪貓狗時固定用的經典台詞)

 

至於旁邊的麗麗ちゃん 樂器行說一次繳三期學費就送 有人便失心瘋跑去領錢了

目前這孩子寄宿在Reiさん家

靜岡綠茶汽水&富士山蘇打♠

去逛百貨超市時發現的神奇ドリンク

硬是把綠茶汽水塞給Reiさん (しょかない~あいつ、抹茶コンだから)


當晚富士山蘇打堂堂開封 還真的是...微微的藍色




床友達♠

爲在冷氣房能摟著軟呼呼的玩意兒入睡而買(飯友的床第版)

猶豫半天最後購入右邊的傢伙(命名:兔吉。謝謝各位~)

、、、恩 然後找天我會把左邊的長頸鹿熊也入手


繼雅夫之後♠

大介也上天堂去了~俺在看特別紀念節目時不小心有哭...

聽說第三代旅犬是大介的哥哥

(黑拉拉、叫洛克、、、很難不聯想到另外某個恨到想毀她容的xx女)



From喬瑟琳♠

說是日本煙 我還沒找到機會嘗試///這種纖細的包裝極度微妙!?

 

 






 

 

 

 

 

 

 

 

 

 

 

 

 

 

 

 

 

 

 

 


火速地 專輯問世了

説來歲月流逝(<-靠邀好老派的說法)CD一張張的出 房間牆壁面積卻不可能跟著膨脹

接下來 該不會得蔓延到衣櫃門上吧---? 可我一直有個奇怪認定就是衣櫃門上能貼的海報不是灌籃高手就是幽游白書呀どうしょう

(總之 衣櫃門上是動漫系專用的space 我認為大家都該有這樣的認知才對衣櫃門上形同童心的最後一片淨土(遠目再遠目))

這次的造型設定跟場景 令人不禁想對團員說:Hey~Gentleman 



我很想call in問Aki♠是不是一週刺青一次? 最終在他身上該不會找不到一處沒有圖案的肌膚...

這男人的腦內小宇宙 像隔著層薄霧總探究不到全盤真相 儘管如此---"不做毫無意義的事情"這一點 包括他的信念 也是永遠不需去質疑的  





最喜歡的歌....か?真的很難取決

有股衝動想寫~コナゴナ~ 這首歌使我對Shinshin始終微妙的評價衝破了瓶頸和慣例 沒有比這更美妙的開場首曲

對我來說發行過的單曲都屬完整個體 所以難以將之歸納作為專輯的其中一隅來比較

~糸~格局之大 1分08秒的轉折有如沙漠上摘掉假鬍子抓起吉他高歌那般驚奇亮眼(詳情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e5Yt7JNko INORAN - Determine PV) Aki♠總是能撩動我的呼吸頻率徜徉在一種低迴卻寓意的境地哪~

~Café de Bossa~ Yuya"是個溫柔的人"這點 相信無論是誰都會深深認同 嘛~所謂歌如其人就是這麼回事

~ドレスコード~ 必須要說第一次聽時腦中不斷放大confuse這個詞彙 直到第二、三次時 才總算模擬出端倪

~gossip!!~ 其實比起gossip!! 我更加喜歡Graduation 提醒自己該打起精神時 然後repeat這首歌無數次直到憶起最初的本心 燃升繼續下去的勇氣











潔西卡(Touch)的拍照效果很差 大家將就點看~

不想將就的人快快入手專輯 幸好這次也不必猶豫A盤B盤還普盤了 銀子備足點 A盤給它敗下手~ 硬盒包裝的量感&夢幻寫真冊不是開玩笑的\\\

 

 

AND那個神蹟般的消息相信大家早就知道了(話說已經連續兩年默默認定绝對輪不到台灣Live的我可比"跌破眼鏡"還震驚) 

8/12的搶票老子會起個大早殺去玫瑰武昌店 11/17Live預計一起衝的成員目前有扭思ViViD飯的櫃檯同事  其實➂➃➄➅➆➇➈➉都無所謂 因為人多好辦事~欲報名者請與擔任窗口的☞扭思☜聯繫(<-啊哈擅自就決定真是不好意思>///<)

入場順序依門票序號 反正本人是一定會衝面向舞台左側的 依個人偏好入場後即刻解散也OK喔

 

 

 

 

 

 

 

 

 

 

 

 

 

 

 

 

 

 

 

 

 

 

 

 

 

 

 

 

 

 

 

 

 

 

 

 

 

 

 

 

 

 

 

 

 



一直以來的職場境遇 多半都是青黃不接的狀態(大概因為我是個能力也半調子的人?)

"將紅而未紅"是奢望 是作夢都不曾編織過的情節   怎料 幾年打滾下來 在大部分人眼中卻仍是青嫩

我的謙虛、忍讓反倒淪為話題 低調被說成伴豬吃老虎 (可惜老虎是扶不上牆的等級)

莫名其妙成箭靶 莫名其妙在公司那片天烏雲變色 做多做少做好做壞都非關鍵 我的飯碗生死全憑一個人的喜怒哀樂

13個月來的耕耘付出 在毫無興趣與熱情的專業上拼搏 只換來一句:妳的程度跟進公司兩個月的新人差不多

當下並沒有甩門而出 不似內心的喧騰表面平靜還帶著微笑 直到回程的車上才忍不住落淚

...雖然是在來不及的時機點上爲自己辯駁 但我確實發聲了 

社會上"多數=真理=強勢"的道理愚昧地一再走偏 糊口的現實 轉化一向高傲、不可一世的人成為沉默的小綿羊

我可以不介懷自己是缺乏伸展舞台的配角 卻不能輕饒誰人三言兩語將我長時間的努力踏作泡影 

尊嚴或許能被踐踏 但積累起來的成績和信心是既定且不容抹滅的事實   

 

若不是歷經了這樣的磨難 也不會有這般體悟

[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吧] 當一兩股反對聲浪出現 眼前的道路不免會湧現疙瘩

即便有十個人指著你的臉控訴你的不是 也不要輕易認輸...只要認為自己在做對的事

現在的我 面臨的抨擊遠比孤軍奮戰都更艱辛 但 我依舊會持續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正義原就只是小小的火光 就算不被察覺 它的意義也無法被強自掩蓋


 

 

 

頑張りましょー

 

.......就算不加油也沒什麼關係呀~

 

 

 

 

 

 

 

 

 

 

 

 

 

 

 

 

 

 

 

 

 

 

 





 

 

 

 

 

 

 

 

 

 

 

 

 

 

 

 

 

 

 

 

 

 

 

 

 

 

 

 

 

 

 

 

 

 

 

 

 

 

 

 

 

 

 

 

NEWS 。扭思。 2012-08-15 00:04:04

我.. 我是內定的窗口?!
雖然是個沒啥路用的傢伙,
不過還請多多指教。(羞)
我發現自己也很久沒更新,
而且還是悶悶悶的時候才比較有fu寫字,真糟糕。
小烏克很可愛,不知你那把小紅音色如何?
R桑有沒有玩得開心呢?^ _________ ^
我的老師最近借我一把大尺寸的烏克,
整個就是好彈許多!(因為我也是大手> <)

有點小意外傑尼的工作居然是毫無興趣和熱情,
也許當無奈和現實的壓迫感重於個人喜好與抉擇權時,那些所謂很重要的自尊啊、信念的,
頓時只能被暫時收起甚至拋下,該死的無力感。
也許我們只是想認真保有那僅有的、小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