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01:39:26J

なきたい、てもられない。

本來重點是要推薦~青い鳥~byダウト

 

 

 

 

 

風へと、街へと、山へと、海へと、雲へと、空へと、星へと、
 愛へと、愛へと、愛へと

青い鳥がほら 誰しもにいる筈 ただあなたを愛す

怎麼聽怎麼美 每聽一次便陶醉一次

如此漸進式、像具備景深似的歌詞  怎能叫人不迷惘?

 

突然聽起了the GazettE的【DIM】專輯

說到GazettE...最初曾經認定自己只會對~千鶴~鍾情

乍聽到~千鶴~的那幾晚 心情動盪到睡也睡不好

諸如那種聽歌聽到落淚、激動不已的情形其實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我所感知到的 往往是曲或詞與現實生活中的事件產生連結 而導致心情上的動搖不穩-也就是事出有因

曾幾何時 也很想單單純純的去欣賞音樂  但不知不覺間 感情挫折與生活中的不安不滿佔據了每一首歌的空隙  連帶著影響到聆聽音樂時的情緒  我成為夾帶主觀意識的聽眾

 

話說回來 【DIM】絕對是值得一買的專輯

除了能深刻體現到the GazettE的音樂精神外  也證明the GazettE城府中音域之廣可能超越所有人的想像

大氣固然需要強調  但言之有物更為重要

虛張聲勢恐怕只適合出現在牌桌上 論實力、論才華 光會搪塞肯定支撐不了多久

 

the GazettE推薦歌單(請參考以下收聽順序):

體溫

BEFORE I DECAY

Distress and Coma

Filth In The Beauty

Regret

Reila

千鶴

白き優鬱

泣ヶ原

紅蓮

Cassis

 

 

 

 

 

 

 

 

 

 

 

 

SID Tour Document Graph II~TOUR 2009 hikari

本來是沒打算要收寫真的 

這本通販限定的演唱會寫真幾乎把我整死

奇蹟音樂館網站顯示去年12/31就截止統一預購  叫我這個今年2/12才打算預購的人陷入尷尬萬分的境地

95老闆帶著笑意的臉孔很有意思 自從聽到他親口說出[截止預購]這四個字後我就無法停止恍神與驚慌失措 

如果失望是一百公斤重的沙包加麵粉袋  我肯定被如落雨點般頻繁多的沙包加麵粉袋不間斷擊中擊中再擊中  砸得我幾近魂飛魄散

不是有沒有錢買的問題 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問題(這句話我強調過很多次了)

 

多日後的某一天  在萬年打混+閒逛 無意間擠進雜誌瘋 無意間翻動視覺系音樂雜誌區 無意間扯出了藏在當期雜誌後這本SID Tour Document Graph II的時候 我只差沒當場倒地落淚感激上天的悲憫

無視定價 也完全忘記原先的預定計畫(話說咱們當天有所謂的預定計畫嗎?Rei)  自顧自花開滿地、笑臉迎人地去結帳



↑一度非常沉迷於小栗旬(可愛的眼袋)↑

買到至今都沒有拆封  工作太忙缺乏余裕靜下心來好好欣賞&進行翻拍工作

到後來才真正搞懂通販限定與一般的分別(說到底也就是6本與1本的落差)

 

&儘管機率很低 但不得不問  有人願意出售Aki♠SOLO BOOK

 

心愛的Vivienne Westwood-Knuckle Duster Ring-已經從英國寄出  ...狠下心來買果然是對的

如此做並不能縮短與Aki♠之間的距離(有本事就殺去日本看Live)  但是擁有相同的貼身飾品使人感到興奮異常

Reiん說得對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儘管作了無數個測驗 分數低到恥於見人的地步 但仍舊要厚臉皮的說:シドが大好きだぜ(或稱Aki♠偏執狂?) 

測驗請點http://kantei.am/main/list.php?word=%83V%83h&rating=1&tag=1

打死不退的熱情是支撐自己完成測驗的最大動力  日文程度更是實質關鍵

萬一被シド測驗擊垮 可改為試作歌詞測驗  不知○○裡該填些什麼的時候就把歌哼出來吧♪♪

(シド《噓》歌詞檢定80分得主如是說...)

 

 

 

 

 

 

 

 

 

 

 

 

 

 

美人相簿終究還是成立了(嘆)(←明明頗自得其樂)

http://photo.pchome.com.tw/riverchou/036/

SID Tour Document Graph II~TOUR 2009 hikari翻拍已完成

請繼續支持シド(笑)

http://photo.pchome.com.tw/riverchou/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