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1:36:57J

*catfight *

,明日打算孤身前往嘎樂福探險去▉Y▉

 

 

 

 

 

 

 

 

 

 

 

一直以來都刻意避免隻身出現在某些場合

例如:三咩臭臭鍋  例如:購物賣場  例如:速食店

只因一個人去吃小火鍋實在太lonely   沒有什麼比一個人推著車車在大賣場裡閒逛更為心酸   至於速食店...俺不認為美式主食的歡騰氣氛適合獨身享用耶Ω︹Ω

 

然而獨自去購物予人一種身為『好太太』恍惚感  為了這股微薄的虛榮 俺決定鼓起勇氣前往 

 

 

**********************************

 

 

明希吧裡的紛爭仍未消停   

因為不是會員   剛開始倒也樂得冷眼旁觀   後來卻逐漸感到無力

以前我也扮演過那樣的角色-正義の味方  處處力爭公道  為知己兩肋插刀

  

人就是這樣  一旦習慣了清靜  也就習慣於遠離麻煩  對於很多事情都感到無所謂了

 

我很喜歡明希吧  那裡提供我很多資訊

大家都是同好  講白一點就是花痴們的集散地 

在那裡只有更狂熱的明希飯  盲目地崇拜也唯有在那裡才不顯得突兀或特殊

雖然相隔兩岸、年齡差距又頗大  但那股神奇的向心力使大家團聚在一起

 

每一篇帖子我都看過   每一篇都出自大家的有感而發   即便是一時失措無主題的胡言亂語也從不令人感到多餘

 

管理論壇的難度其實超越大家的想像

每當人們(或聲音)開始聚攏  勢必就需要秩序與規則的維持 

管理者每天要瀏覽無數篇帖子  得制止過激言論避免糾紛滋生   訂了規定當然期望人遵守 違規還得施以警告或進行大刀闊斧的【刪帖】動作 

世上畢竟沒有天生的仲裁者哪     時間一長  體力的消耗及精神壓力逐漸累積

管理者的心態難免從初始的"熱情有餘"轉為"力不從心"  若再妝點上幾許星火在旁叫囂助燃  管理者心灰意冷求去、論壇也跟著荒蕪   是常有之事

 

所以我說網路是無法地帶 

誰都沒想到這麼一種不負責任的發言方式最終竟會影響到多數人的觀感和決定

如今誰也無法否認網路力量之大

並不是說躲在電腦螢幕後是懦夫行為  事實上潛水的確符合人身自由 是鞏固發言權利的基石

擁有的越多 渴望隱蔽的心態就更為濃厚 這是必然的發展

這次明希吧牽扯出過去的宿怨和新吧主競選   足以證明大部分人仍舊無法信服於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大部分人雖避世與人無爭但不代表他們缺乏自信與客觀眼光

 

 

嚴肅的內容到此告一段落

前吧主的辛勞使人敬佩   澹然求去放下的不僅僅是吧主之名也是整個論壇的主調與方向

我不認為明希吧是シド吧的附屬  要說是分支也有點勉強

明希吧的氣氛獨特且自成一格  話題具一致性  網友都很和善有禮 

遭受攻擊時據理力爭是對的 但至今尚有很多人沒浮上水面的原因可想而知:大家在等待紛爭終結的一天

很多人要的只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地方  很多人甚至不在乎對錯歸屬問題   

而現在我想說的是  再過三天就是マオ先輩の誕生日 

既然都是歌迷  明知對明希而言最為珍惜的就是シド的大家  吵成這樣能看嗎(終於暴走了)

 

 

我是異常重視感覺的那種人

若非前吧主離去已成事實  否則能回到過去那樣就我而言才是最好的

每天不斷變遷的人事物還不夠多嗎  就不能有些東西歷久不衰嗎  我已經厭倦了去適應改變

 

 

けんかやめてよ!!

⊕︽⊕

 

 

 

 

 

 

 

 

 

 

 

 

 

 

 

 

 

 

 

 

 

 

&昨晚看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鄧不利多居然死了  俺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