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55:35J

chicken-hearted

俺媽週六在福隆山上做導覽團志工  俺也跟去了

 

 

 

 

 

 

中午吃了滋味不錯的齋菜 

下午找了個安靜但風大的角落窩起來看<尋找尼莫那孩子>

看俺媽親切地揮手送走來遊覽的觀光團  心中不由得驚嘆:真不愧為導覽團之花

俺媽的百萬微笑  有如寒冬中的一杯熱咖啡(暈陶陶)

 

一個人打發時間 追著花叢中的蝴蝶跑  蹲在草叢邊學蚱蜢跳  還跟蹤一隻美麗的放生雞

(以俺一介即將奔三的年紀幹盡了蠢事) 

明明身處台北  卻感覺像回到了鄉間

即便是幼時  我也沒有在泥濘中打滾(又不是豬=0=)堆沙來玩的經驗 

此次出遊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長時間獨處  彷彿墜入了兒時的回憶點滴裡

 

 

 

 

 

 

http://photo.pchome.com.tw/riverchou/05*20

**********************************************

 

今天感到無限的悵然  窩在棉被裡還落了淚 

我是世上最不缺壓力的人了 

若有人認為我過得很逍遙自在 那證明假象足以欺騙得了人

我不需要同情或刻意的體貼   更不需要再多的壓力纏身 

 

收起失望吧   將自身的期待加諸於人是最自私的行為

看不慣可以閉上雙眼  

容忍不了就保持距離  

事事插手干涉就是關心嗎     不懂得善待自己 也不應以同樣的方式去折磨他人  

 

有時親情真是沉重的枷鎖

 

覺得傷心 免疫力瞬間下降不少  感冒虫終於找上了我

 

 

壓力迫使之下  修了這張圖
有點像螃蟹(請別說像蜘蛛好嗎~\/~)  
但更有種包藏禍心的危機感

我感到有人以雙掌包覆住我的心臟  還不停在擠壓   那般痛苦難以言喻

 

 

 

 

 

 

 

 

 

 

 

 

 

 

 

 

 

 

 

 

驅趕寒冷  開始重複聽起歌來

Reiちゃん說的邊聽歌邊跟著唱還手舞足蹈的那種開花感  我終於親身體驗到那股瘋狂

邊聽Dear Tokyo  忍不住跟著シドのみんな哼起歌來    

その手の中 その手の中には 可能性が腹を空かせてる
きっと大丈夫 きっと大丈夫さ 言い聞かせ 震えて眠る Dear west boy

漸漸感到恢復了元氣

今日のこと 今日一日のこと 胸をはって誇れそうさ
やっと見つけた やっと見つけた僕は    背負うもの 守りたいもの Dear Tokyo
 

感謝作曲的Aki♥  感謝作詞的マオ


俺は負け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