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07:31River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好友自友人口中展轉得知那無緣的前女友近況

也許是源自於人性最深處的那個惡魔在張牙舞爪吧

總是希望對方在離開自己後 才會發覺原來還是自己對她(他)最好 

一旦發現事與願違 那所謂的自尊心作祟便開始一點一滴地腐蝕著心靈



”其實不是怨恨,就是有一種失落感....,很靠北的感覺” 好友說著。

聽聞前女友嫁人生子,過的似乎還不錯....好友心裡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失落。

我明白那不是怨 但心裡就是會有點不是滋味

難道離開我對妳(你)才比較好嗎?

難道我就真的那麼差 沒法給你幸福嗎?

也許就是這麼一連串的為什麼讓人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失落ㄅ~~~~



我不自覺得地想起鐘鎮濤唱ㄉ”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陳志遠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是不是也一樣沒煩惱
像個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對我一生很重要

這些年你過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覺有些老
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糟
請你相信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一直到老



有幾個人真能做到如此境界??

能給予對方真心的祝福

能樂見對方的幸福

人非聖賢 我能理解好友的無奈及失落

我所能做的就是給他一個關懷的hug

然後告訴他: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有時其實只是Bull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