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30:31夜遊偉

狂吃

暑假快結束了

感覺都沒什麼變胖 =口=

所以今天就狂吃

早上起來忘了吃早餐 = =

只喝了ㄧ罐番茄汁

就去朋友家了...

去他家看看

沒做什麼

要走之前

他的媽媽從口中提出

”他這個暑假都沒有出門 都只呆在家”

我就嚇到了 = =

真的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宅男

我覺得有點扯

我1 2天都呆在家就快瘋了 = =

他竟然能呆這麼久

佩服!佩服!

不知在家什麼

應該也是玩電腦 看電視吧?!



中午的時候

我就再玩 = =

玩完就去找東西吃

喝了ㄧ大堆

吃了一大堆

總之吃很多@@

有點記不起來吃過什麼了...

晚餐我也沒吃 = =

因為吃太多了

我看我晚點就會吃宵夜了

不能這樣暴飲暴食

決定要鍛鍊體力了~

就先伏地挺身50下 仰臥起坐50下吧

之後再慢慢增加

希望能長久 =口=

上一篇:慘敗

下一篇:累中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