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48:14夜遊偉

今天玩好瘋

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8點多的時候

就和小雞一起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後

就去他家玩PS2

我PS2昨天放在他家

讓他玩到瘋 = =

去他家的時候

玩的時候

就玩到快12點的時候

我就先回家了

因為今天我媽放假

要帶我去吃午餐

所以我PS2就先放在他家

午餐吃完的時候

回來的時候

就快1點了

然後我就先在家用一下電腦

電腦用好後

就直接去小雞家了

小雞就說

”把PS2拿到八字家玩好了,因為他叔叔突然有回來

那時候剛好是他2個堂弟在玩,所以就被罵”

後來就決定拿到八自家玩

途中也打手機跟八字說好了

沒多久

就到八自家玩了

我就用八字家的電腦

讓小雞跟八字在那邊玩PS2...

後來我就跟八字尬車

只贏ㄧ場...

跟小雞打棒球

輸他ㄧ分

ˊˋ

ㄧ直輸...

後來就開別的遊戲讓他們玩

然後我繼續用電腦 = =

用到5點多的時候

我就收一收了

因為等ㄧ下

我們要直衝到

東海打球

打晚上的

因為晚上沒太陽

只有月亮

比較不會那麼熱...

可是

剛離開八字家的時候

外面下著綿綿的細雨

還好沒多久

就停了

後來還是有去打球

我和小雞

就先各自回家換衣服

然後我帶球

因為他們都沒有 = =

在要去的路上

有去7-11買吃的

因為都沒吃晚餐

然後又有點餓

我就買了塊麵包吃

去東海的路上

我們走的路線有點特別...



路上充滿了危機

到處都有危險

ㄧ個不小心

就...

(以上是個人幻想)



我們走的路線是我安排的

保證安全

頂多被狗追 = =

果真

遇到了狗

不過世迷你型的

很可愛說 ><

狗都只追八字 = =

不過那些狗都是有人養的

因為主人就在旁邊 = =

還好狗不會咬人

應該說是咬不動 = =

路上有經過養牛的地方

那個味道

真讓人難聞 = =

我看到牛的時候

我原本想學牛叫聲的

誰知道

我叫成

咩~咩~咩~

後來就馬上就更正成

哞~哞~哞~

不知道有沒有叫錯

我帶他們走的路線

路上沒什麼人

感覺好刺激

路上還有看到ㄧ大片的草原

感覺好想躺在那裡輕鬆的度過一整天

改天再嘗試看看 = =

到達目的的時候

已經有人在打球了

不過是籃球隊的

旁邊的燈

也有人投錢了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照餘光打

這樣就可以了

打的好過癮呀

全身都是汗

後來有去喝飲水機的水

超冰的

這樣就省去買飲料的錢了...

喝玩水後

再去打球時

發現我們原本的球的地方

有人投錢了

但是沒人再打球

我們就去打了...

打到一半時

突然燈熄了

因為時間到了

後來就決定

在裡面到處逛逛

逛了好多地方

最後是小雞他媽媽載我們

還問我們

肚子會不會餓

後來就請我們吃晚餐

請我們吃”鵝肉冬粉”

還不錯吃

吃完後

就帶我們回家了

他媽媽人真好

回到家時就晚上8點半左右了




算一算

今天早上8點多就出門了

晚上8點半左右才回家

出門大約有12小時...

好久押

不過今天玩的很瘋

也很開心

明天行程也安排好了 = =

明天繼續瘋 XD

後天可能考慮去學校...看書

因為一直玩也不好...

該開始過正常生活了

下禮拜就開學了

好快 ˊˋ

上一篇:早上玩的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