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59:05KiKI&Lala

天空

我的天空現在又莫名下起雨來 只是我不再期望你為我撐起那把傘
我知道我們所有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而我的冬天注定是雨天
我們在一起八個月我花三年來釋懷這段感情 我想這一切都夠了吧

我對你已經連自己都覺得自尊不見了 這一次我是真的把自尊踩在地上了
想想都覺得自己好丟臉 我連跟你再見面.說要再做朋友的勇氣都不見了
或許我跟你就是只能降子 緣分早就盡了 怪自己的看不開
我才是天下最白七的女生 我果真有智障的天份

今天下午上課上到超生氣 想想你對小v比我好一百倍
你對你的女朋友應該是對我最雞掰吧
只有我智障到那種程度 而你一點也不會想珍惜我對你的好
我已經看好開好開了 不會再想念你了
也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順順利利的

而我也會慢慢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