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58:19KiKI&Lala

媽媽說

媽媽說不要理她了
媽媽說連MSN都要封鎖她不跟她連絡
媽媽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夠了
媽媽說我自己太閒要去招惹她的
媽媽說去新學校去玩玩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媽媽說她藉口太多都是騙我的
我媽跟我說好多唷 說來說去還是她最懂我
我好開心在我受傷時總還是有人支持著我.體貼著我
其實想想我為你付出的也夠多了
想想我們分開到現在也三年了 我們在一起八個月我花三年的時間來紀念這段感情
我想對我來說夠了吧
當我坐上墾丁列車時 我的心已經徹底碎了
我又選擇逃避自己一次 逃到墾丁
在車上已經不生你的氣了 只是或許下次連提起勇氣想要見你的心都沒了
每次說到要見面都會不歡而散 或許我們還是適合降子吧
我連跟你做朋友的勇氣都消失了 都沒了
我知道自己會期待 而太過期待就會上傷害我都知道
所以我選擇永遠離開你的生活
或許有自尊的離開 才對的起我自己
我都覺得自己已經把我的尊嚴踩在地上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賤了 何況別人怎麼想我
更何況是你

我開始懂了 懂的要愛自己 因為我不愛自己所以別人也不會愛我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寶貝
希望在你的人生旅途中你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我會在這世界的另一角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