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56:25KiKI&Lala

今天聽了很多很多大道理 我心裡都聽進去了
我知道昨天的重點就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
所以我知道 我知道他心裡一直都是不愛我的押
他只是在外地寂寞說話玩玩我罷了 我自己看的很清 卻不願意認清事實
我只是一直逃避我跟他之間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去面對那心裡的缺口

你說的很對 我們的狀況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每次都被玩 每次都哭著覺得自己是智障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而他是一再傷害我 到了n次了
我的人生一直選擇在逃避 逃避我不愛面對的事 逃避我不想去刺痛自己的傷口
但是其實他還是一直在 只是現在爛掉了而已
其實說到最後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明明上個月才跟你說我對你放開的 現在卻又變成這樣
其實在我心裡一直很想把你當好朋友 這是真的
我不是要跟你搞曖昧也不是一直要死纏著你 我們久久聯絡一次我又不是真的那麼犯賤
而且我知道你身邊一直都有人押 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們也能不可能再像三年前一樣交叉在一起
那時候的火花都過了 你也不可能再愛我一遍
越說越覺得自己很悲哀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看清了你的不珍惜 我懂你了
從這一刻開始不會再讓你傷害我 因為這已經是無數次的經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