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54:48KiKI&Lala

曖昧害死人ㄟ

突然覺得硍 曖昧會要人命ㄟ
不愛曖昧 因為好的時候會很開心
不好的時候就會要人命
那我跟你ㄋ 現在是曖昧ㄇ
還時只是你一時興起來玩玩我 釣我胃口罷ㄌ?

我真的是有智障ㄉ天份ㄟ
因為我對你太容易心軟了 而你一直都是我的罩門
其實不是我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只是我現在找不到適合 人罷了
所以才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看我
是覺的我一直在等你還是你只是想來玩玩我

唉...
總之那天MSN之後我就一直很想你
我開始徬徨了 因為又是一個很不確定的未來
而我怕我們又會像之前那樣
好的時候都只是曇花一現
我整個不愛
但還是謝謝老天爺那天讓我跟你聊天聊那麼久
有時候那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奢求了
因為我對你已經不敢再抱任何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你一次又一次的來來去去
我的心都碎了

唉 總之曖昧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