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7:53:30riva_604

柔嫩玉手雙足就靠它有機雙認證「Deary媞爾妮秋冬滋潤霜」

    話說隨著年紀的增長、氣侯變化、不良的生活習慣漸漸的也讓歲月的腳步在妳的身上留下了痕跡了,時間飛逝我竟然也進入了輕熟女的年齡層了,繁忙的生活讓我少動久坐逐漸代謝變差了,肌膚也無光澤為了保持年輕的肌底平常的保養可是不能偷懶的。

秋冬季節更是讓肌膚顯現年齡的明顯之處,話說只要看脖子就能猜的透女人的年紀,更何況是每日都會使用到的手足呢!!!再不保養就來不及了啦!!!

    先前就體驗過Deary的產品了因此印象特別深刻,話說這次的體驗還是FG特優產品呢!!是經過百位網友體驗評價的特優產品,因此讓人更加期待了呢!!!本以為體驗品是隨機收到一種手足霜沒想到廠商品超大方的哦!!!二款體驗一次通通給你,因此我收到了二款各50ML的「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與「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光是聽名稱就覺得超滋潤,最特別的地方是這二款都是手足霜都能使用在手足乾燥需要滋潤處。

    首先先來介紹「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吧!!!

   「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是生長在阿爾卑斯山上珍貴的有雪絨草,斌予肌膚卓越抗老化能力並結合有機聖約翰草油、有機荷荷芭油提供手足高效滋潤、延緩肌齡,提升肌膚保護力,加上法國ECOCERT與瑞士BIOSUISSE雙有機認證雪絨草PLUB+,加上白麝香的添入獨創清爽乳體,讓肌膚能快速吸收不黏膩,香氣殘留讓妳舉手投足都美麗。這是一款台灣製造的手足保養品,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7.12.02),適合全膚質使用。

    接下來就先體驗手部滋潤效果吧!!!

 

    一打開瓶蓋馬上能看到白色的封膜這個封膜真的超貼心,雖然小小一片卻可以阻隔空氣接觸延長使用壽命,撕掉封膜後能聞的到淡淡的香氣,輕輕一擠壓就能看到白色乳狀質地,以指腹慢慢推開哇!!發現這是一款偏水感的手足霜呢!!!除了好推勻外還有著迷人的白麝香香氣,在手足霜吸收之後還能感受到清爽且柔嫩的感受,完全不黏膩呢!!!

     體驗過手部之後當然足部也需要嘗試看看囉!!!

    !!!說到腳底就是我的痛處了,平日在辦公室工作的我待在冷氣房裡腳底板總是被冷氣吸的又乾又像阿嬤的腳一樣又乾又皺真是難看,好在這時有了「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只要一擠二塗三推待吸收就大功告成了,不需用到足膜就立即還我美麗年輕的腳底板,哇!!!柔嫩的程度真的是讓人心情大悅呢!!!,當然使用在特別容易乾燥的膝蓋上也是一樣哦!!立即柔嫩亮白讓我秋冬也能水水嫩嫩的。

    體驗完「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可別忘了還有一條也很讚的手足霜哦!!!

    噹噹!!!「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立即體驗給你看。

    話說摩洛哥堅果油一般都使用在毛燥的秀髮上除了超保濕外還很滋潤呢!!!這次添加入手足霜裡想信滋潤程度一定達滿百,「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除了摩洛哥堅果油外額外加入了橄欖油成分的PLUS+有效提升改善50%細緻光滑度,還加入了維生素E及滋成分讓手足霜也能如此優等,且薰衣草香氛口味讓你使用之後還能達到鎮靜緊繃精神舒緩疲勞達到安定、平靜效果,哇!!!真是一條多用途的手足霜呢!!!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也是正港台灣製造的哦!!!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7.09.03)較特別的一點是開封後請儘速於12M內使用完畢哦!!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了: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的瓶蓋打開一樣有個貼心的銀色小封膜,在還沒撕開包裝時超濃烈的香氣早已散出,現在一撕開封膜之後濃郁的薰衣草氣立即奔出有如萬馬奔馳一般源源不絕好比香水乳液呢!!!!擠出適度於手背上能發現質地較為偏霜狀且也較為黏稠厚實,以指腹輕推較不易推開需要花較久的時間,但是滋潤度卻比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來的滋潤且厚實,氣味也較重些使用一段時間後略帶些小黏感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才能完全乾爽,可想而知成分多了二種油的關係。

     雖然「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使用在手部部份較為黏稠使用是使用腳底與偏乾燥的膝蓋上卻是很給力呢!!!因為這二個部位最容易被忽略,只要輕輕一擠適量「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於使用處再輕輕推抹立即超滋潤,白屑與乾燥通通一抹即逝即使天氣冷我也不怕變成白雪公主了。這是我第二次體驗Deary的產品還是讓我如此滿意,最重要的是這是高享受保養品卻是平民的價格有了Deary真的好幸福。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