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8:10:55riva_604

回復肌膚年輕活力夏季限定版「ERH沁涼熬夜修護霜」

    話說,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讀書時期為了課業熬夜看書,只見黑眼圈爬上了眼周肌膚依舊是水嫩又Q彈,當時真的是年輕真好,而現在呢!!!工作繁忙有時加班到三更半夜,回家猛然抬頭一看,真的是自已嚇自已鏡子裡的那個滿臉疲勞肌的女人真是我嗎?!!!這麼可怕的事真的是不敢想象自已也會有老去的一天。

所以,正常的生活作習除了能讓身體機能完好運作外也是讓肌膚持續年輕的健康法則,只是有沒有救急方法呢???這次要體驗的是名稱真的很特別就是針對「熬夜」者所使用的修護霜,主要的成分就是「富勒烯」。

    收到的是三瓶小巧的10g的面膜盒,好的產品只要使用一次就能知道它的好。因此10g的面霜盒對我來說可以使用好幾天呢!!!而這次的體驗是ERH的產品「沁涼熬夜修護霜」。

    這是一款一次就能解決5種日肌膚問題的保養品,控油X明亮X抗老X保濕X舒緩一次搞定。加上添加了諾貝爾頂級成分-富勒烯,能讓肌膚有效清除暗沉、粗糙,再升級添加天然礦石保養成分孔雀石萃取,強力對抗肌膚老化因子,天天使用養出好膚質讓妳再添自信與美麗。

    保存期限為三年(2015.5.20~2018.5.19),這也是台製品牌的台製產品哦!!!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ERH總是以高規格提供給予清爽親膚的產品,以安全保養的堅持不用酒精、不含消泡劑,只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這樣子的良心商品讓身為敏感肌的我更加的喜愛,因為溫和不刺激正是我所追求的,加上在2007年已成為唯一通過SGS人體72小時貼膚試驗的後認證,全產品使用有機植物萃取,並通過ECO-CERT認證,給予安全、天然、無負擔的保證!!!

    壓力,晚睡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症候群,ERH熬夜修護專家了解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特別在2008年領先推出夜貓族必備的熬夜修護霜,透過短暫的睡眠鍾泌級保養,因為成份以多種活膚且以清爽的水凝霜質地呈現因此吸收快、清爽不黏膩加上以高度親膚性的北美聖草發酵萃取物+天然葡萄糖聚合物+玻尿酸,超強保濕力只要輕輕一抹水嫩感立即提升,夜間使用發揮修護、除暗沉與油水平衡功效因此適合所有膚質包含敏感肌哦!!!

「沁涼熬夜修護霜」雖然是體驗瓶但是打開瓶蓋後能發現規格都與正貨一樣有著塑膠小隔膜,瓶背也有詳盡的產品介紹與使用方法,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首先將「沁涼熬夜修護霜」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沁涼熬夜修護霜」的質地是超滋潤且具水感的水凝霜狀,加上淡淡的薄荷沁涼味真是清爽怡人,再輕拍推開後能看到水感凝霜狀至完全吸收後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超柔嫩的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ERH真的很懂我,知道我這陣子睡不好,因為公司產品即將停賣因此總是加班到深液!!!都無法正常睡眠時間休息,也因為熬夜身體器官無法正常休息而產生了過勞的狀況,我的肌膚疲勞感全都上來了,這次要用「沁涼熬夜修護霜」來解決這個問題,取適量的修護霜塗在臉脥上,除了能聞得到一股清涼淡香感在塗上臉頰馬上就能感受到一陣透心涼,隨後以指腹輕抹馬上修護霜就化為水狀了,變的好清爽又溫和這種感覺真好,總是有膠狀體轉變為液體的魔術感,使用吸收之後我的肌膚除了完全醒膚外,亮度也提升了不再是暗沉無力的疲勞肌,加上保濕足夠了怎麼上妝都能擁有好氣色。

    每晚持續使用下我的肌膚除了回復以往的水嫩Q彈狀外還變得超柔嫩且穩定,重點是那個清爽的親膚感實在太棒了,超適合夏日使用加上身為夜貓子的我也是一大福音呢!!!實在是太愛ERH的產品了,也再次感謝提供體驗機會又讓我再度大開眼界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