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6:57:02riva_604

油光OUT清爽無比「膜杜耶嬌MD/AAJiao油水双控完膜膠」

    炎炎夏日總是讓人汗流夾背,加上地球暖化作用天氣變化差異大,只要待在烈陽下馬上就油光滿面了,加上妝容因油脂分泌脫妝真的很難以想象這個可怕的景象有多麼的囧。

    這次的體驗是除了能改善以上油光分泌的問題外,還能清爽調理容易出油的肌膚部位能讓我們即使在豔陽下也不怕又油又亮。

    這次的體驗品是由膜杜耶嬌所提供的這也是我第二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外包裝都是清一色三灰白為主軸再由產品性質而添加其他色系,整體就是走清爽簡約路線,收到的體驗品盒身外層還有一層塑膠包膜包裏,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愛的包裝方式因為能很確定產品是完全全新未拆封過的,加上包膜包裏產品的品質能更穩定,打開盒子取出內容易能看到是一支白底橙花黑色的油水双控完膜膠,小巧10ml大小即使外出也能很方便攜帶,盒身底部有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未拆封保存期限為三年,拆封後請於12M內使用完畢哦!!!

    上圖是引用了活動官網的介紹,能看的到油水双控完膜膠除了能控油、緊緻毛孔、還能暢通毛孔,除了讓我們不再油光滿面外還在在夏日時刻肌膚保持最佳清爽的狀態,是一款由皮膚科醫師研發的全方位毛孔保養產品,加上成分結合了獨特的蘆薈、蜂蜜萃取、蘑菇精華、大分子玻尿酸等成分及植物性神經醯胺分子氧成分,搭配火山冷礦泉的小分子團能將精選修護因子導入肌膚底層,不塞毛孔且高度保濕溫和不刺激,肌膚容易出油就是因為缺水才會需要大量分泌油脂以保護肌膚因此有這「油水双水控完膜膠」不再擔心肌膚因缺水而出油的狀況產生。

    打開瓶蓋能看的到「油水双水控完膜膠」是採壓管設計, 獨特的瓶口以手指輕壓就能完全吻合輕鬆壓出膜膠,而膜膠的質地是透明膠狀,以指腹輕推很好推勻加上質地很保水因此使用起來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滋潤感,使用後手背肌膚除了好似有了一層隱形的保護膜包裏住外,整個還很清爽不黏膩呢!!!

    每每下班一回到家都會急著洗臉的我,總是深怕油脂分泌而造成毛孔阻塞的現象發生,因此在清潔方面我也是額外的重視,在清潔後的肌膚上塗抹上「油水双水控完膜膠」待完全吸收後一段時間後,說真的看不出來有何使用前後的差異性,所以我使用了吸收面紙來做測試,只要輕輕一吸馬上就能知道是否出油,在吸收面紙按壓住臉頰後取下,哇!!!完全是零油光呢!!!,無論再貼在額頭、鼻頭所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完全零油光」,雖然我不是油性肌膚但是在夏日這些容易出油的部位還是會分泌出油脂,總是需要洗臉才能讓肌膚乾爽清潔,這次體驗完後一直到睡前我的臉還是沒什麼油脂分泌的現象,這種感覺真的很讚呢!!!表示我的肌膚保水度足夠所以不需要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體驗大成功呢!!!!最後再次感謝  膜杜耶嬌所提供的體驗機會,實在是太滿意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