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22:50:26riva_604

體驗不思議之「奇蹟水膚精華面膜」

首先很開心能獲得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面膜的試用機會,本來活動體驗品是「Farnina法莉娜 一分鐘洗臉膚臉面膜」因為試用包的份數不足而改成面膜,後來又因為寄送的狀況而延遲,看來這次的面膜體驗真的是得來不易,是一份價值$176元的面膜,對平民的我來說算是中高級的面膜價。

    首先要先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稱這面膜為「奇蹟水膚」


從圖中能看到法莉娜的奇蹟水膚精華面膜是以保濕為主的面膜,具能深入肌膚底層,長效鎖水保濕,並滋潤肌膚,能讓肌膚水潤有彈性外還能撨平細紋、延緩老化。一般市面上的面膜保濕系列都是號稱能鎖水保濕、Q彈、柔嫩,因此看到這些功效時只是覺得大同小異,但是若再加上微小分子玻尿酸的話就會大大不同了。真的這麼神奇嗎????

再看5770HA的說明就能明了。(如圖)



圖文豐富的說明,除了能讓消費者更加深入的了解一般的玻尿酸就是所謂的大分子或中分子量,是無法滲透皮膚,只能停留在肌膚表面只有鎖水保濕的功效。而5770HA的奈米級玻連酸是能用擦的就即能到達「真皮層」使效果達到最佳的狀態,除了能保濕外還能減緩皮膚老化、加上水合作用下撨平小細紋使肌膚光滑柔嫩,最適合老化肌膚日常使用了。

     看完這麼多介紹真的是超心動,若只靠一張紙面膜就能讓肌膚又水又柔嫩Q彈那真的是很划算的一件事情。


馬上來瞧瞧收到的珍貴奇蹟水膚精華面膜,除了面膜外還給了一組折價卷代碼,讓心動的水水能享有會員般的優惠。

包裝上有標示上製造、有效期限20140601



開封後能清楚的看到被珍珠紙包覆的面膜,帶著淡淡的香氣。

我個人的膚質是敏感性肌膚,因此我都會先把精華液取出一部份以按摩的方式先擦拭在臉上,除了能讓精華液更快速的吸收之後也能確認是否符合我的膚質使用。



精華液是透明帶著淡淡香味,質地偏水感又帶點黏綢感。擦拭在肌膚上整個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是屬性溫和的精華液。



讓大家瞧瞧這是塗滿精華液的臉脥,閃著水光,讓乾燥的皮膚馬上保濕了起來。



再來是攤開面膜的樣子,規格是25ML/片,珍珠紙上還有小孔小孔的透氣孔,好似在幫助面膜紙呼吸一般。



這是我敷上面膜的樣子,可以看的到在眼睛的部份洞口對我來說正是剛剛好的大小,面膜紙也是很符合我的臉部,先前有過其他面膜的經驗,不是面膜紙太大,我必須折疊起來使用,不然就是眼睛洞口開的太小是接近一直線,必須自行再修剪,在修剪的過程精華液又滴落了不少,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有點差了不大便民。

因此我對這款面膜的尺吋整個超滿意的。

一剛敷上面膜時,馬上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好香,加上這股香味又好好聞。也許是我已使用了部份精華液在臉上,因此再把面膜敷上這個動作馬上讓面膜與臉一拍即合,很浮貼不會滑動,加上涼涼的很舒服,不會有悶濕感,整個就是超溫和的,加上面膜紙並不會太厚不會有被面膜紙悶住的束縛感。加上指腹又在面膜紙上輕壓按摩了一下在敷用的過程能感覺到肌膚好像在喝水一般,水水的。



在敷完2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紙,面膜紙還是保有著少許精華液,這時千萬不要直接丟棄,能再利用在身體其他較為乾燥的部位。



完全取下面膜我的肌膚馬上變的好亮白又好水嫩,以指腹輕壓還能感覺到肌膚不但保有Q彈水感外,好像真的把水份全鎖在肌膚底層了。

這時別忘了,取下面膜臉上還是殘有些許的溼感,別吝於動手,一樣再來個按摩操。








上、下、左、右一樣再輕按讓精華液更完全的被吸收為止,不需沖水哦!!!

敏感肌膚其實是不大能接受使用面膜後不沖洗的,但是奇蹟水膚精華面膜的天然成分讓我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因此大膽實驗了一下使用後不沖水,過了半個小時的肌膚一樣又水又柔嫩,一般較為刺激的精華液不水洗也許我的臉馬上就會開始紅癢了起來。能證明真的是有奇蹟發生。

最後來個個人使用體驗總結:

溫和度:★★★★★(使用起來涼涼的超舒服)

氣味:★★★★★(淡淡怡人香氣使用中舒適度更提升)

浮貼度:★★★★★(很浮貼不會滑動)

面膜規格大小:★★★★★(第一次遇到這麼滿意的尺吋)

使用效果:★★★★★(整臉除了Q彈外還更加水嫩)

整體滿意度:★★★★★(有了微小分子玻尿酸就是真的不一樣)

最後,感謝法莉娜所提供的試用機會,以上為本人真實體驗請勿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