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1:48:03riva_604

體驗~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

這次是體驗是會讓女性肌膚快速保濕又美白又水嫩的面膜,光看名稱就覺得好長好長,生物纖物的字樣更讓人覺得這款面膜功能性十足。

剛收到面膜時,真的很開心,開封後讓人感到很有個性,因為我頭一次看到面膜的盒身是黑色系還加上豹紋配色,打開盒身連裡面的面膜也是黑色包裝。



這次的面膜除了一般美白、抗皺、保濕功效外還是適合全膚質使用。

這樣子敏感肌的我就不用再擔心敷完面膜必須馬上把精華液洗淨了。

能讓它停留在臉上久一些,也讓我的肌膚變的更優一些。



這次的面膜是生物纖維因此共有三層,一、三層都是生物纖維的網狀,

而中間層就是敷在臉上的面膜層,打開面膜時能馬上聞到一股香味,還蠻濃重的。

但是去掉一、三層後的網狀就變的很清爽。


從盒身背面上能看到功效、成分、使用方法、等相關資訊。

此外還注明了生物纖生的材質特性à是由獨特專有菌株純化後,加以自動化發酵製程,恆溫恆濕無菌培養,再搭配封閉傳輸系統吸收技術而成,因此比一萬應用於食口工業採用野生菌株配合開放式人工發酵的生物纖維面膜歷度更加的勻稱、柔嫩、服貼,也更能讓精華液有效的讓肌膚吸收。



開封後能看到面膜的質地有點相似果凍面膜,又不完全,有點Q彈的質地,加上精華液是很濃綢的白色有點像乳液狀,因此使用起來感受更明顯,在使用過程整個是處於冰涼舒適的狀態,完全不刺激,這次在體驗時我的臉脥上不小心長了一顆小痘痘,好在適合全膚質,因此傷口處並沒有感到刺痛不適感,好像完全沒有傷口的狀態下在使用面膜,加上多餘的精華液我會再擠出在手心上輕搓後按摩在使用中的面膜上,因此效果更強烈了些,唯一的缺點是這款面膜對我來說大小偏大了些,需要把超出的部份折起使用。

下面是使用前、中、後的照片:




使用前能看出臉部蠟黃的情況,加上還有一顆痘痘,使用後整臉變的很保濕也亮白了許多,加上痘痘的紅腫現象有較為被淡化些,沒有這麼的明顯了。

加上這是我使用完面膜後不怕急著怕會過敏而需要馬上清洗臉部。

對我來說是個很讚又不錯的產品。

因此個人給它九分的分數。最後也感謝提供這麼好的試用機會。







 

Kevin 2012-08-08 10:29:45

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 (3入/盒),8/6~8/10每日提供100盒原價1050元限量下殺150元,每日下午三點準時開放搶購,搶購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atk-group/M116293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