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1:04:16苛薾霓芝雅紗黦靈狐狸

TODAY

今天
到車站時,公車就從我眼前”咻”的走了!= =
惡夢就從此刻開始......

原本
想再等等下班公車,結果根本都不停下來!
全部都是”咻咻咻”的像從我眼前飛走!= =|||
眼看快7點了!
只好先搭其他公車,到時再轉車...
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先聲明:我有六百多度的近視而當時沒戴眼鏡,又下著雨)
我看到638的公車,趕緊欄下來,搭上去。
一上去,司機竟用依種奇怪的眼神打量著我...
『你是義學的嗎?』這是他打量我後的第一句話。
我說『不是阿!我要轉車!』說完我就將錢幣投下...
如果那時我沒投錢那就好了!
在車上全是義學的學生!
本來沒啥意外,但當道了某一站...
咦??
他們怎麼都不下車?
等我反應過來後,我竟然不知不覺得被載到義學校門口!
我馬上到司機旁請他讓我下車!
這時
我才發現駕駛座前的一個大牌子,寫著”義學國中專車”
專車???????
怎麼那麼ㄕㄨㄟ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什麼世界阿??

我帶著想狂泣的衝動和一堆*****的心情馬上奔下車!
我想......
這一生的倒楣莫過於此了吧!

可憐的我又得走一大段路到我要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搭上車了!
這時發覺自己像個火爐般的發熱!
汗水竟是用滴的!
更慘的是早上被媽逼著穿外套...
公車上的人還是那們多...
冷氣在怎麼吹也不涼...
天阿!!
好~~~~~~熱~~~~~~

到了學校已經是7點35分了!
又要被罰站了...
就這樣...
回到教室已經早自習結束了!
我還有作業沒寫阿~~~~
只能用趕的了!!

很快的
第一節課來了!
啥?
室外課??
我的早餐...還沒買...
算了!
上完再去買吧!
誰知...
一上就是兩堂課...
衝到合作社時已是10點的事了!

看到此景象誰不去撞牆呢?
唯一能當早餐的麵包───賣.完.了
─口─  此時此刻我除了無言,還能說什麼?
只能買瓶牛奶填飽肚子!

在上課時,因為感冒鼻水一直流,正要拿衛生紙時...
我忘了帶!
只能跟他人借了!
等等再去合作社買吧!

到了中午
進了人擠人的合作社
拿了一盒涼麵出來...
呼~
阿!!!
我忘了買衛生紙!!
正要轉回去,望著還是擁擠的合作社,再看著自己的午餐...
別自找麻煩的好!
我打消念頭。
回去吧...


我想...我該找個時間找個師父來超度我今天的靈魂!
我想它應該死了一半了吧!!

上一篇:》期盼《

下一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