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22:36苛薾霓芝雅紗黦靈狐狸

光 彩

有了這3年的經驗...我學會了獨立!
 新鮮的的光彩好像消失了?


在國中的3年,是我這輩子永生的難忘也是悲傷!
一開始,一切都是美好!
我以為它會是我所期望,大家都是好朋友.好同學
而我,是蝴蝶!
是一隻人人愛戴的出色蝴蝶!
可是......
過沒多久,他們發現了他們心中的影蝶!
而那另一隻出色的蝴蝶,有著獨特的氣質!
他們說:她很美.她功課好.人緣佳.氣質無人可抵!
我不覺得! 唯讀後者!
但表面上,我認同他們的說法,甚至逼自己發自內心的認同!
漸漸的,我被同化了!
我開始成為一個半複製人!
我學著有氣質,但實際上是話少
我學著功課好,卻拼課業拼到發病
就這樣,我的人緣不知不覺的降低
我的話也愈來愈少!

班上的人跟我疏遠了!
慢慢的,有些謠言傳出......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