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5:07:07漱漱

開始在那天




嘎嘎嘎嘎
你這傢伙為什麼不看我?!?!?!
快看我阿!!!混帳!!!!!!





相處後漸漸明白,
在笑容與成熟聲音背後的野心,
那是我永遠也追不到的,

而我也不明白該怎麼告訴你..
我相信你的能耐,也相信你的實力
但對於在身後追趕你們的我們來講,
或許這個目標過於龐大...













相處過後果然能夠更清楚:”D

你的意識默默的顯露在言語及語氣之中,
好死不死~被我抓到了吧A_A+

發現了背道而馳,
或許以後就不會再不敢抬頭了吧?




即使想法不同,
我們的目標還是一致的!!!!
我依然會以你為目標,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