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2:42:36漱漱

心悸

...我要怎麼樣
才能跟你在相同的視線下看著同樣的東西?

驚覺相差太多的階級
鴻溝
該怎麼去補強??
由經驗 累積而成的




羽容姐說
我好像已經開始慌了


是阿
真的慌了
我不想讓人瞧不起我
我不想讓人把我定位成小碰有



我想跟茶所謂三階層的最高階看著相同的東西
我會學
我會努力學
我會拼命學
我是真的想學

但經驗這種東西
據說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的?






可惡
為什麼我經驗不足
為什麼我歷練不夠
在聚集學校精英的學生會
在聚集南區精英的南大聯
真的真的
好自卑











想講的話、表達不彰
如何表達,
是我的首要課題吧



這陣子總是跟茶一起共事
雖然是我的願望
但在明確感受到落差之後
我卻開始恐懼
會想著
每次發言,都無法讓我的思路跟茶的思路對焦、進而破裂
繞了一圈之後,
別人與我有同樣的想法,
卻很快的 能夠取得共識

表達能力,是我最需要加強的部份吧






學生會這個區塊
初次摸索
從頭而來
我...得比別人加倍努力
會裡
一直不明白該不該發言
明明只是個組長,卻常出席重要幹部會議...

為了能讓自己名正言順的發言
我得加油
要學習更多東西
得跑的比任何人都快

直到步伐能跟你們一樣
直到視線能與你們平齊

在此之前,
其餘情感概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