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5:12:41o御夏閃o

【BL小說】2min – Happy Birthday,My Love(李泰民生日賀文)

「崔珉豪,該起床了」

 

 

緩緩張開眼,聽得出身旁的人很無奈。我坐起身後朝你那撲過去「可是我還想睡…」

 

 

「睡什麼!天氣這麼好,睡了多浪費」你皺著眉頭看著我對我說這些話,呵呵,真可愛

 

 

「好啦,我起來了」這次我認真地坐起來,搔搔自己睡得不成樣的鳥窩頭,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穿了過來。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呢

 

 

「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今天是什麼日子啊?」這次換我皺起眉頭面對你,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嘻嘻

 

 

「你真的忘記了嗎?」你有些傷心地看著我,而我回給你一臉的問號。你看我好像真的忘了,嘆了一口氣「沒什麼,今天天氣這麼好,等等出去走走吧」你勉強撐起笑容面對我,我回了一個自認好看笑容給你。小傻瓜…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梳洗完畢換好衣服後的我走到了餐桌前坐下,你坐在我對面呆呆地吃著自己手中的土司,就連你最愛喝的香蕉牛奶也把它扔在一旁,我偷偷的抽走你手中的土司,你仍舊繼續嚼著手中隱形的土司。看來這件事對你的打擊很大呢…

 

 

「泰民啊,吃東西發呆對身子不好喔」

 

 

「嗯?我…我哪有!」

 

 

「怎麼沒有」我拿起剛剛從你手中抽的土司「這可是我剛剛從你手中抽走的土司」

 

 

你微肉肉的臉頰開始紅了起來,當我還沉浸在你臉頰的轉變時你快速抽走我手中被咬一半的土司「你幹嘛抽走我的土司!幼稚鬼」說完,你低下頭繼續吃著那片吐司。最喜歡看你的臉頰由粉轉紅,那個時候的你是羞澀、可愛的。不再繼續逗你,我也開始低頭吃著吐司,想著該在什麼時候給你這個難忘的回憶。吃完早餐,你走到玄關穿起鞋子,在穿鞋的時候你又默默地問了一句「你真的忘了嗎…?」

 

 

「你說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啊?不然你跟我說嘛」

 

 

「…算了,我們出去走走吧」看著你落寞地開大門走出去,很難受,但我不想就這樣放棄原訂的計畫,我一定要給你最難忘的回憶!

 

 

我走到外面,把門上鎖。輕輕地握起你的手,微冰的溫度讓我皺起了眉頭「你的手怎麼這麼冰呢?」我把你的手塞進我的外套口袋裡「這樣就比較不會冷了吧?」你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這一路上我們都沒有再說話,但我的手仍一直握著你的,因為我說過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豪,我想進去一下」你指著前面的蛋糕店,那是你最喜歡的蛋糕店「好啊!」那可是寶貝你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我當然好!

 

 

你進蛋糕店後,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平時的你這時已經拉著我到處看那些能令你開心的蛋糕了「民,你是怎麼了?平時的你可是興奮地拉著我到處看那些蛋糕」

 

 

「…沒什麼啦,只是今天的蛋糕不太喜歡…」

 

 

「是嗎?那我們走吧」你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點了頭。雖然說不太喜歡今天的蛋糕,但你的表情可是說明了一切,裡面有個蛋糕你很喜歡呢,看你還偷偷喵了一眼就知道,我可是你最愛的豪,怎麼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走出店外,你的頭又更低一些了。真是…心情都表現在肢體上,傻子才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怎麼啦?怎麼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沒有啊,我怎麼可能會心情不好呢?」你又再次努力扯起笑容給我看,你知道嗎?你的這個笑容超級醜,我不喜歡,我喜歡的是笑得很開心的李泰民,可是…又能怎麼辦呢?民,再撐一下好嗎?

 

 

「既然沒心情再逛下去,那就回家吧」我鬆開你的小手,用手捧住你有些不開心的臉「民,你先回家好不好?我有事要去處理一下,等等就回家了」

 

 

「可是…」

 

 

我放下捧著你臉龐的手「別可是了,趕快回家吧!我馬上就會回去的」輕拍你的肩膀後我就趕忙跑走了,你現在的表情我可以想像得出來。為了不要讓你再繼續難過,我決定要把計畫往前移,看你這麼難過我也心疼

 

 

我跑到了一家首飾店停下,喘了幾口氣後開門進去了

 

 

「崔先生你來啦!東西不久前才做好,你來的可真是時候」

 

 

「真的嗎?!我還在擔心會不會還沒好呢」店員的話讓我鬆了一口氣,畢竟訂製一個首飾是需要時間的

 

 

「雖然近期訂單多,但看在你是要送給情人的份上,師傅特地把你的插在前面」店員邊說邊從後面拿出我所訂做的東西「這枚戒指可是師傅努力照著你的設計圖做的喔!很漂亮呢」店員將盒子放到我手上,我慢慢地打開,裡頭躺著兩枚銀色戒指,沒有過多的花樣,但上頭深深地刻著TaeMinHo,字的兩旁邊是一株淡淡的小苗跟一對淡淡的鹿角,裡頭刻著Love You Forever的字樣,很喜歡,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我拿起其中一枚戴在我的左手無名指。謝過店員後我將盒子蓋上,放進外套口袋裡緊緊握著,好想…快點回家讓你看見。回家的路上經過我跟你剛剛來的蛋糕店,我走進去看了一下,幸好,你喜歡的那個蛋糕還在

 

 

「不好意思,我要這個蛋糕」我指著櫥窗裡,那個沒有過多樣式的白色蛋糕「那個,可以幫我在上頭寫幾個字嗎?」

 

 

「沒問題,請問想寫什麼字呢?」

 

 

數分鐘後店員將已經包裝好的蛋糕給我,向店員說聲謝謝後就加快腳步回家,現在的我真恨不得有雙翅膀或是有瞬間移動的能力,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你身邊。好不容易到家了趕緊開門進去,裡頭一片漆黑,只能藉由光線隱約看見你的鞋子整齊的放在玄關,我開啟所有電燈,沒有看見你的人,我走到被關上的房門前輕輕地敲了幾下「民,在裡面嗎?」沒有回答,但有聽見細微的啜泣聲,我深深地皺起眉頭。怎麼哭了呢?「民啊,我開門進去囉?」

 

 

打開房門,果然不出我所料,房間裡面也是一片漆黑,我走到了床邊坐下「怎麼啦?誰欺負你了?」

 

 

「…還會有誰欺負我…」

 

 

「民是指我欺負你了?」

 

 

「不然呢!忘記今天是我生日就算了,還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自己回家!你自己說過不會放開我的手的!」

 

 

你的臉上滿是淚水及淚痕,我心疼地伸出手擦拭掉那些眼淚痕跡,把你緊緊圈在我的懷中「民,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你的。為了今天這個大日子,我可是準備了東西要給你」我把你抱起走向客廳,輕輕地把你放在沙發上「閉上眼睛我數十秒,十秒一到就可以張開眼睛了。一…二…」我開始數數,打開蛋糕盒插上蠟燭點火,蠟燭亮了以後我坐到你身旁「…十,可以張開眼睛了」

 

 

「豪,這、這是…!」你轉過頭驚訝地看著我

 

 

「剛剛在蛋糕店看你的眼神猜測出來的,還喜歡嗎?」接著我從口袋裡拿出一直被我緊握的盒子「我還有個東西要給你呢!」我慢慢地起身面對他,開口把我對他的心裡話說出來

 

李泰民小傻瓜

今天這個日子,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真的很感謝,你的爸爸媽媽讓你在這天誕生、讓我能夠與你相識最後相愛

能夠遇見你是我崔珉豪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其實,我現在仍然不敢相信,像天使般的你會選擇留在我這麼一個不太懂得用言語表達的人身邊

我知道我的嘴拙,說不出那些能夠令你開心的話

但,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愛你的心不會少只會越來越多。即使是過了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以後都不會改變

我答應你,我會每天讓你開心讓你無憂無慮,在你生氣時可以捶我打我讓你出出氣,在你難過的時候讓你躺在我懷中我會緊緊的抱住你安慰你

所以現在

 

我單腳跪下,認真地對著你說:「你願意戴上這只戒指嗎?」

 

你緊緊摀著自己的嘴巴說不出話來,眼眶中的淚水不斷地隨著臉頰弧度落下。我把戒指放在旁邊的沙發上,伸出手輕輕擦拭掉那些弄花你臉蛋的淚珠「乖,別哭了,看你這樣我也難受」

 

 

「崔珉豪大渾蛋!」正當我還搞不清為何被你罵大渾蛋時,你雙手揮啊揮的把臉上的淚痕淚水胡亂擦拭一下,接著你向我對我說「你怎麼可以在我生日時把我弄哭!」

 

 

我起身坐在面對你的矮桌上,拉起你的手「我只是想給你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將你的雙手緊緊握在手中,你的溫度傳入我的雙手,好溫暖…。我鬆開一隻手拿起剛剛放在沙發上的戒指「現在,你還願意讓我這個大渾蛋為你戴上戒指嗎?」

 

 

你撇開頭的伸出左手「還不趕快為我戴上」

 

 

我笑笑的從盒子裡拿出另一枚戒指「是,我的小泰民」我將戒指套進你左手的無名指,你抱著我說了一句:因為你,我很幸福

小傻瓜,這句話是我想說的呢。因為你,我也很幸福,蛋糕上面的那些字正代表著我對你的心。Happy Birthday My LoveYou’re My Everything

對我而言,你,是我崔珉豪的全部

 

THE END

愛2min 2014-08-20 21:02:58

哇哇哇!!!!!!!
甜屎人了!!
都甜到蛀牙了!!ㅠㅂㅠ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回覆喔^^
之後也請繼續支持呢~^ㅂ^
2014-09-18 01: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