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2:42:28o御夏閃o

【BL小說】SHINee 2MIN – 12月,你離開我遺失的季節 第四章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自從那次失眠之後,我就時常失眠了,黑眼圈比幾乎天天凌晨三四點才入睡的鐘鉉哥來得重,還被他問黑眼圈怎麼這麼重…。距離第一次想起有那些關於你的畫面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最近的畫面越來越多,對你的一切也越來越清楚,但…仍舊想不起你的名字…。走出房間,看了一眼餐桌,皺眉頭了,基範怎麼沒準備被早餐?

 

 

我走到基範房間,叩叩的敲了幾下,沒有回應,一向不喜歡侵犯別人隱私的我為了不讓肚子再繼續向我抗議,只好轉把手開門了,房間裡頭沒有人,有的只是那些擺得整齊的家具,印象中這不是基範他們或是珍基哥的房間,想必是我走錯了…,沒辦法,失眠的人腦袋都比較混亂…。出於好奇,我走進去四處看看,畢竟這裡平時被基範上鎖要進來簡直不可能。這房間裡的東西幾乎是白色的,真是特別

『民喜歡白色?』

『對啊!你不覺得白色很好看嗎?』

『用在你身上更好看』

畫面又浮現上來了,但…這次的很不同…不僅看得到他的臉,連周遭的背景也一清二楚,那背景…就是這間房間…。我走到白色的衣櫃前,打開,裡頭很多不同類型的衣服,其中,也有不少跟我一模一樣的…

『珉,這好適合你!』

『可是我覺得比較適合你耶』

『那…我們各買一件吧!當作我們的情侶服!』

『好啊!』

我摸著裡頭其中一件衣服,那是…我跟你一起買的…,你那時的表情在我腦海中不斷浮現,有開心有興奮還有…幸福…。我知道…我又流淚了,最近真的越來越常落淚,心…也越來越容易發疼,就像現在這樣…,只要出現你的畫面,心臟就沒來由的一陣痛…深深的強烈的刺痛…

 

 

我走到了那張白色的床,坐下

『珉…』

『嗯?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你喜歡我』

『說這什麼話,我們都在一起快半年了你還是不相信我喜歡你?好難過啊…』

『好啦…我會相信你是喜歡我的』

『這還差不多』

『誰叫你長得這麼高這麼帥對人又溫柔,喜歡你的一定一堆!所以我才…』

『還說!我要懲罰你囉!』

我,輕輕地刮了你的鼻子,寵溺地摸著你的頭髮,緊緊地把你抱在懷裡,我的下巴抵在你的頭上。這一切的一切卻只是畫面…,我輕輕撫著床面,上頭曾經有過你的溫度你的氣息,現在…消失不見了…

 

 

起身,走到那白色的書桌前,指尖觸碰書桌,粗粗厚厚的觸感顯示著這裡已有段時間沒人居住,桌上還有個相框,我伸手拿起,椎心刺痛的感覺瞬間擴散…

『民』

『嗯?怎麼…?!』

那是我們相吻的相片,相片裡的我趁你不注意時吻上了你的唇,按下快門,照片就誕生了…,相片裡頭的你雖然很驚訝,但從你的眼神當中看得出你很幸福…。我緊緊地抱著相框,淚水不停地滑落,眼角下巴,最後滑過相框…

 

 

好不容易才打起精神走出那間房間,發現家裡依舊沒有任何人,對了…基範跟鐘鉉哥說他們要出去玩幾天,要我三餐好好自理…,珍基哥今天又跟昌宣哥約會去了,只剩我…。勉強打起精神,穿上外套穿上鞋,開門,離開

 

 

街上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我低下頭,看著掌心。空空的,什麼東西都沒有…,手…好冷…

『珉,你的手怎麼這麼?!』

『還好吧?冷冷的很舒服呀』

『舒服什麼!等等感冒就有你受的了』

我緊握著拳頭。我的手現在好冷,你…願意來為我取暖嗎…?

我只顧著那些剛剛一閃而過的畫面,完全沒注意到此刻正有輛車飛快地朝我這開,等我回過神,車,已經近在眼前…

 

 

碰──。一道很刺眼的白光照到我的眼睛,眼睛快睜不開了…。沒多久一陣強烈的刺痛從身體各處傳達到腦袋,好痛…,我努力撐開剛剛閉起的雙眼,眼前,一片殷紅…

「快叫救護車啊!有人被車撞到了!」

「流了好多血阿…叫救護車了沒!」

「叫了叫了!正在來的路上!」

『民…民…』

『誰快去…救救民…』

『快去救我的民…』救救我的…泰民…

視線逐漸模糊,我看不清眼前的景象,記憶開始排山倒海的從腦袋深處衝出來

『你好,我是李泰民,新來的合租人,請多多指教』

『珉豪哥,我房間好冷,今天可以跟你一塊睡嗎?』

『珉豪哥,謝謝你』

『珉豪哥…我喜歡你!』

『就知道珉對我最好了!』

『這是你答應我的喔!不可以反悔!』

『珉,你知道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嗎?對我而言,是兩人相愛卻再也無法觸碰對方』

『珉…如果哪天我不在你身邊的話…』

『珉,我愛你,很愛很愛…』

『珉,小心!』

下一秒,人已不省人事…

 

§       §       §       §       §

 

「珉豪,你終於醒了!你知道我們當初聽到消息時快嚇死了知道嗎!」白色映入眼中,我…在醫院嗎?除了基範以外,病房裡還有鐘鉉哥、昌珉哥、圭賢哥、珍基哥以及昌宣哥。基範緊握著我的手,眼眶中滿是淚水,布滿血絲的眼球告訴我他已經很多天沒入睡,雖然擔心他,但…這不是最重要的…。我回握了他的手,嘴巴一開一合,想表達我的話

 

 

「珉豪你想說什麼?」

 

 

基範的耳朵靠近我的嘴,我用盡最大的力氣,只想問他一句話…「泰民…人呢?」我明顯地感覺到緊握著我的那雙手握得更緊,害怕感逐漸上升,再次用盡最大的力氣問他,可他,鬆開了雙手,頭轉向別的方向,基範不回答,鐘鉉哥…會回答我吧?「哥…泰民呢?」鐘鉉哥也不說話,只是默默地低下頭,我將目光轉向其他人,沒有一個人願意看我,不看我沒關係,我只想知道泰民在哪…「告訴我,泰民呢…?」依舊沒有人說話,突然腦袋一陣劇痛。浮出畫面,畫面裡是我趴在地上,眼睛看著…倒在地上、身下一片血紅的…泰民?!

『珉,小心!』

『快去救我的民…』

畫面結束,我的腦海卻不斷重播剛才的畫面,身體一股熱氣,有東西從肺到喉嚨,再到嘴巴,甜甜的又有些腥味,然後,我看見氧氣罩裡全是鮮紅的痕跡…

 

 

「珉豪!珉豪你怎麼了!」基範聽見我發出奇怪的聲音後頭轉了回來,看見一片鮮紅出現在氧氣罩裡,衝上前來握住我的手,我拔下氧氣罩,努力撐起自己的身子再次問著一樣的問題,基範沒有像剛才那樣鬆開我的手,只見眼中多了些透明液體,他伸出手擦拭掉眼中的液體,深深吸口氣「…兩年前的車禍…一死一重傷…」

 

 

一死…一重傷?!又是一股腥甜衝上喉嚨,蓋在身上的雪白棉被沾染上了點點血紅,原來…我的命是泰民換來的…「你怎麼…這麼傻…」淚珠從眼角偷偷地慢慢地滑落,臉頰、下巴甚至是棉被上都有我淚水的痕跡。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死的不是我…?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泰民吶,你可知道,你的珉很想你嗎?」再也沒有力氣能夠撐起身子,只能任憑身體隨意倒下。沒有你,崔珉豪怎麼活下去…?

眼皮好沉重…

 

 

「珉豪?珉豪?!崔珉豪!!」

「快去叫醫生來!」

不想去管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泰民呀…你怎麼忍心把你最愛的珉丟在這兒孤伶伶一個人…
慕珉珟 2014-05-17 15:59:12

ㄏㄏ~慢慢寫就可以寫出好作品。
期待妳的新作品喔!^-^

愛2min 2014-04-24 20:01:38

嗨!親我來惹!!!
珉豪終於想起來了!!!!
不過心愛的人卻已不在了!!!
這樣比失憶還痛苦!!!!
崔崔好可憐啊!!!QQ
結局了嗎?

版主回應
呵呵,感謝妳^^
是啊…他終於想起來了……有時有些事情別想起來也是件好事…
還沒結局喔!還有的^^
2014-04-28 00: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