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00:31:57o御夏閃o

【BL小說】SHINee 鉉Key(特別獻禮) - Idon't konw

我,呆呆地坐在床邊看著眼前的房間。鐘鉉…這原本是我們倆的房間呢,可是…曾幾何時你的氣息越來越淡?淡到以為這一切都只是我金基範在作夢…。
拿起放在床邊小桌上的相框。這是我們之前一起出國遊玩時拍的,那時的我們…笑得好開心…呵呵,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就是在說這種情況吧?...
走出房間,環視屋內的一切,每個地方都有屬於我們的回憶呢…
走到廚房輕輕撫著有過你我溫度的餐桌
「基範」你突然從身後緊緊抱住我的身軀,把頭縮進我的肩窩裡「我好像離不開你了耶…」
「我又沒叫你離開我」我繼續做著手邊的工作,口氣雖然差了點但我的嘴角卻是上揚的。稍稍轉個身將鍋子裡的食物放入旁邊的盤子「去洗洗手吧,可以吃飯囉」我把那裝滿食物的盤子放到快被食物佔滿的小餐桌上
只見你鬆開手後走近餐桌低頭嗅了嗅,然後滿意的抬起頭露出微笑「果然…我老婆做的菜就是這麼香…」接著便去洗手台洗手了,而我,也幸福看著你的背影
現在的我,依舊記得你常常在我做飯時從我後面緊緊抱住我害我動彈不得呢…


就這樣,那時的我們每天每天不斷地重複再重複這種生活
直到某天,看見你疲憊的半躺在沙發上,我放下手中的東西緩緩地朝你走去「怎麼了?今天怎麼感覺你特別累?」
你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只是輕輕地冷冷地說了一句「沒什麼…」
「怎麼可能會沒什麼?你都累成這樣…」手才剛放到你的臉上,一陣熾熱及麻痺的感覺便出現在手背上,我呆愣地看著被你打掉的手「問這麼多做什麼!就跟你說沒什麼了!」然後你拿起剛才進門時掛在牆上的外套往外走,而我,只是看著被你打掉的手
由於每天都是過得如此平凡、如此平淡
所以我也沒察覺到,我們,究竟是什麼時候產生變化的
「鐘鉉…你今晚會回來吃飯嗎?」我緊握著話筒,語氣中有明顯的顫抖。你…會回來的…對嗎?
「不了」喀啦一聲接著電話那頭傳來了嘟嘟聲,電話斷了。果然…我早該要認清你不會回來的事實才對…,加今天這次是你的幾次拒絕我?好多…多到數不清了…


「哈哈,妳那邊好玩嗎?」正要敲門的手停住了,仔仔細細聽著你與電話那頭的對話,心臟…一抽一抽的,這是…什麼感覺…?
「寶貝我也很想妳呀」還沒搞清剛才的感覺心臟就傳來了強烈的撕裂感,等平復下來時臉上已經多了兩條溫熱液體的痕跡。你…終究還是厭惡我了,對嗎?
定住的手垂了下來,我慢慢轉身離開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當初你對我說的話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好了…回憶結束…
再次環視整個屋內,雖然不想離開但也不想留在這個每晚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待著的房子
拿起剛才放在身旁地板的包包,拖著有些沉重的腳步走向門邊
打開門,走出這個充滿甜蜜卻也痛苦的房子
關上門,視線卻仍舊離不開屋子裡頭的所有
『框啷』終究還是關上了…對你的想念也該像這扇門一樣關起來了…
涼風吹來,落葉飛起
青綠草木,已轉枯黃
外頭的風景逐漸由酷熱的夏天轉為稍微涼爽的秋天
我們之間
也開始從最初的溫暖變成熱情再轉為冷淡了,是嗎?
你一直說你沒變,但,你說話的語氣及對我的態度背叛了你,知道嗎?

 

邁起腳步緩慢的離開
心臟…好像被人緊緊握住無法喘氣…
握住我心臟的人…是你嗎?
明明逼自己不再回頭可又忍不住
回頭一看,視線停留在那有過歡笑激情的房間窗戶上
曾經只是看著我的臉便會笑得像溫暖陽光似的你
曾經只要一瞬間不在我身邊就開始煩躁的你
什麼時候變得讓我覺得如此陌生?
對你而言,我可能只是個讓你嘗鮮的新玩具
對我而言,你卻是我能夠遮風避雨的避風港
算了…
既然決定放下,那就別再留戀了…
緊握著手中的包包大步離開。
金基範,離開他的你還是能過得很好

 

 

 

─THE END─

 

 

夜希 2013-09-23 13:54:54

嗨,親辜~
我又來看文囉~

版主回應
謝謝妳^^ 2013-09-24 00:11:27